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审计报告》圆满结局 审计风暴仍将继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08 新浪娱乐
《审计报告》圆满结局审计风暴仍将继续(组图)

《审计报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审计报告》圆满结局审计风暴仍将继续(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首部反映中国审计人形象和风貌的20集电视连续剧《审计报告》已于昨天晚上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圆满结局。由著名演员田少军所扮演的审计特派员方宏宇,成功的将信州高速集团贪污腐败彻底调查清楚,使得由施京明扮演的信州高速集团总经理孙立新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由著名演员奚美娟扮演的交通厅厅长、信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杜慧卿,也因此事使得自己的政治前途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电视剧《审计报告》通过审计署驻信州特派员办事处对信州高速集团的审计工作,真实展现了老中青三代审计人正直、无私、敬业的精神风貌。

  自《审计报告》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开播以来,就受到了无数审计人的关注。也许是因为《审计报告》是我国第一部讲述有关审计工作的电视剧,于是它的播出立即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凡响,不仅向老百姓展现了审计工作者的生活与工作点滴,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知道了审计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正如国家审计署审计长、“铁面审计长”李金华所说的,只要有审计工作者在,国库必将秋毫无损。

  由于《审计报告》的热播,势必将在全国掀起一翻新的审计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