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血色残阳》热播 贾一平蹲水牢苦中找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15 新浪娱乐
《血色残阳》热播贾一平蹲水牢苦中找乐(组图)

贾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血色残阳》热播贾一平蹲水牢苦中找乐(组图)
《血色残阳》剧照--水牢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民初爱情悬疑剧《血色残阳》,日前正在北京四套影视频道热播,筹备伊始就以“天价”剧本先声夺人的《血》剧,一出手就在向观众传递一个清晰的信号:精彩好剧千万别错过!片中二少爷的扮演者贾一平,是近来被观众所熟悉和认可的实力小生,其主演的《坐庄》、《中国式离婚》、《错爱一生》让表演沉稳、演技精湛的贾一平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累积了极旺的人气和观众缘。

  在《血色残阳》剧中贾一平的主要搭档是饰演仪萍的赵琳,剧中二少爷与五太太仪萍的情感纠葛成为这宗复仇故事中扭转乾坤的关键,他们的恋情做为全剧的最大的亮点,为死水微澜的陶家大院多少注入了一丝春天的气息。深冬的

横店异常阴冷,而二少爷与仪萍的几场重要的激情戏却都要在水、雨中完成。拍摄水牢戏那天,贾一平与赵琳不仅穿上了厚厚的潜水服而且还被有经验的剧组工作人员指点着往身上缠了不少的保鲜膜,虽然做了这么多的保护措施,可一下水,冰冷的地下水那刺骨的寒气还是让人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寒颤,为了鼓劲,贾一平在水中不时的哼上一曲为自己和赵琳打气,而赵琳也不管不顾的抓起一小瓶二锅头一口气的灌了下去,虽然剧组上下尽力来帮助演员缩短拍摄时间,但近两个小时才被大家从水里捞上来的贾一平和赵琳已经被冻得嘴唇发紫、手脚僵硬了。

  刚刚被水牢折磨了一番的贾一平和赵琳尚未摆脱那次痛苦的“水中记忆”,新一轮的“雨中情”戏又被排上了拍摄日程,已尝过水牢滋味的两人一时大意,认为“雨中戏”比起“水牢戏”来讲简直就是小儿科,雨中在怎么冷也冷不过水牢吧!?拍摄当天,他们两人认真的研究了一番,足足设计了一大段近十分钟的戏,这通表演设计方案让董导听的频频点头。可真到雨水兜头浇下来后,贾一平和赵琳都傻眼了,别说眼神、表情了,就连眼睛都被大水浇的睁不开,台词也只能靠喊出来,否则对方根本就听不见,结果这场戏坚持了不到三分钟就收场了,与之前的表演设计可谓相差甚远。贾一平说:“从未想到冷水淋头会这么难受,人一下子就被激的蒙掉了,看到赵琳被冻得有些傻傻的表情,我在两人相拥的时候有意的把手捂到了她头顶上,想为她挡挡迎头下来的冰水,而赵琳也出于同样的考虑用背为我遮挡雨水,为什么会这样做,我想只有我们这两个当事人才能深刻的体会到对方的感受。”

  虽然饱受“水牢”“雨水”的煎熬,可贾一平还是剧组中不折不扣的“活宝”,在片场四处制造笑料的他由于和“母亲”史可是湖北老乡,私底下两人经常用家乡话聊天,开拍时口音总改不过来,弄得现场笑声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