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福建荧屏丁子峻大战 2部连续剧同时上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21:21 新浪娱乐
福建荧屏丁子峻大战2部连续剧同时上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福建荧屏丁子峻大战2部连续剧同时上档(组图)

福建荧屏丁子峻大战2部连续剧同时上档(组图)

福建荧屏丁子峻大战2部连续剧同时上档(组图)

  新浪娱乐讯 福州近日的荧屏上,发现丁子峻有2部连续剧同时上档,形成了“丁子峻内战”。 12月13日起,24集都市言情剧《爱比恨多一点》在福州二套“V2合家欢剧场”8点档播出。该剧由丁子峻和李小璐主演,讲述了都市爱情、亲情和友情的冲突、碰撞,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寻求平衡。丁子峻饰演年轻有为的企业家海宁,为了真爱,不惜放弃事业。该剧于4月在央视8套播出时,曾掀起过收视热潮,尤其是丁子峻长发翩翩,风流倜傥的韩式扮相,被无数粉丝追捧。

  12月19日起,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开始热播《我爱河东狮》。12月17日、18日,他还出席了在福州举办的“观众电视节”为该剧造势,和影迷做游戏,唱歌,表演小品……玩到难以脱身。《我爱河东狮》中,他首演大反派二王子,一心想继承皇位,费尽心机制造无数事端,甚至不惜几次三番陷害焦恩俊,却连连受创;在角逐陈好的情场上,他又输了。一输再输,一错再错,最后走上了不归路。 两部重磅剧集,一今一古,一正一邪,充分展现了丁子峻的精湛演技。不过某专业人士从收视角度来分析,“内战”对丁子峻而言,并非上上之计:“好比一个演员如果同时有2部作品入围奥斯卡,他必定拿不到最后的桂冠,因为分散了评委的注意力。” 而丁子峻看来,却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自己打自己,我倒想知道,到底观众是喜欢‘好子峻’还是‘坏子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