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双语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孙俪亮相元旦晚会 唱《爱如空气》受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20 新浪娱乐
孙俪亮相元旦晚会唱《爱如空气》受好评(组图)

孙俪小公主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亮相元旦晚会唱《爱如空气》受好评(组图)
孙俪小公主造型

孙俪亮相元旦晚会唱《爱如空气》受好评(组图)
孙俪小公主造型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中央台文艺部元旦晚会热热闹闹拉开了帷幕,孙俪特意从上海《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组赶回北京,为全国观众献上处女单曲《爱如空气》,当时场面非常华丽隆重。

  作为孙俪又一部佳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爱如空气》早已被广为传唱。由金牌制作人李海鹰打造的这支歌曲,其中的浪漫伤感味道被孙俪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
观众纷纷“投诉”,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孙俪亲自演唱呢?昨晚11:30左右,随着轻柔的前奏响起,孙俪深情饱满的演唱正式直播在全国观众面前,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没想到孙俪不仅人美戏好,歌声也这么有感染力,想必踏入歌坛指日可待。

  从孙俪的演唱功力和服装造型看来,对元旦晚会的重视可见一斑。当晚华丽不失可爱公主裙把孙俪衬托得如同清纯赫本,头发上的蝴蝶结更是点睛之作,生动无比,有人称赞乃是“爱如空气造型”,非孙俪莫属。而这次的幕后高手正是国内著名造型师陈非,据说为了达到“人衣合一”的完美,连续听了一个星期的《爱如空气》,终于找到了童话公主的灵感,创意令人眼前一亮。

  孙俪在电视剧领域佳作层出不穷,北京台《风雨西关》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超高收视率,为她在今年的各大颁奖礼上赢得十足含金量。今年真是孙俪的丰收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