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星在“灯火阑珊”处 显得很“谦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明星在“灯火阑珊”处显得很“谦虚”(组图)

潘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在“灯火阑珊”处显得很“谦虚”(组图)
胡静

明星在“灯火阑珊”处显得很“谦虚”(组图)
刘恺威

  12月22日,二十集电视剧《人在灯火阑珊》在东莞虎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众明星显得很“谦虚”,每个演员的讲话都是惜字如金,但对现场的观众却毫无保守,大大方方与众多的影迷合影留念。或许是被影迷们澎湃的热情所感染了,在短短的15分钟片花后,在咔咔的快门声,阵阵的闪光灯中,众明星开始放开“手脚”抒发自己对东莞的印象和拍摄体会等。

  轩南(曾导演电影《三度空间》《夏日物语》连续剧《乾隆与香妃》《大清后宫》等),是个外冷内热实力派的青年导演,平时隐居幕后的他,这次也是被闪光灯追逐的对象,只要影迷要求合影,他都是有求必应。作为导演,他更多的是站在全局的高度来说话:“感谢制片方给我这样的一次机会,能于众多的明星合作拍摄,是我的荣幸,也使我感到格外的高兴,我必将努力拍好《人在灯火阑珊处》!”

  潘虹,是个眼神说话的人。她主演过的《人到中年》《 苦恼人的笑》《杜十娘》等经典电影,曾影响了一代人,由于她擅长演悲剧,被人们誉为悲剧女王。在银屏上的她善于用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说话,舞台下的她同样是如此,她目光流转,总是微笑着回答大家的问题:“能在东莞拍戏,是一种缘分,拍好这部戏,是送给大家的圣诞礼物,也是对中国观众的最好交待。

  剧中主角胡静和刘恺威是一对超人气的靓女俊男组合。一身白衣服打扮的胡静在发布现场显得分外清纯靓丽,在刚进入会场时,就给了导演轩南一个大拥抱:“能在这么好的导演下拍戏,真是我的福分。”她活泼多语,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在回答提问时总是游刃有余,引得旁边的香港帅哥刘恺威阵阵“妒忌”。其实刘恺威的普通话已经是一日千里,算是香港明星中的佼佼者了,他在现场还即兴表演一句顺口溜:“不吃葡萄,吐不出葡萄皮。”

  “不吃葡萄,吐不出葡萄皮。”不到现场,又岂能真正领略到明星们的风采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