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帅挑战“肖木” 与导演“一见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9 新浪娱乐
王帅挑战“肖木”与导演“一见钟情”(组图)

青年演员王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帅挑战“肖木”与导演“一见钟情”(组图)
青年演员王帅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戏《高峡出平湖》中肖木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近年荧屏上难得一见的完美人物: 在剧中他出身富贵之家,受过良好的教育,有见识有文化,在性格中,又有坚忍的一面,有品行、有志向。开始父亲为自己选订在三峡发展事业时十分不满意,当他得知能为祖国的事业能尽自己的“星星”绵力时,他义无反顾接受了父亲的安排,可以说,这位敢爱敢恨、忍辱负重的他在戏中是个真正的“奇男子”。

  正因如此,在遴选演员过程中,富有挑战性的“肖木”竞争才显得分外激烈,让导演简直挑花了眼。而王帅的出现,则让导演眼前一亮。当时王帅素面朝天地就去了,平心静气地谈他对角色的理解,没想到,这一下却对了导演的胃口,傅导当时就对制片方说:就他了,事后从剧组得知,导演其实是被王帅身上那股子阳光气质给打动了,因为这种透着文化底蕴的贵气和大气,正是角色所需要的,所以导演对王帅“一见钟情”。

  由于事先花了一夜时间反复“预习”了剧本,王帅讨论起角色来显得得心应手,把人物性格分析得头头是道,这一点也让导演非常满意。

  比起那些到实拍时还没通读过剧本、总是需要别人提词的演员来说,王帅的敬业无疑给他博得了许多印象分。导演相信,只要所有专业演员都拿出王帅这种劲头,就没有拍不好的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