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顾海滨谈《樱桃正红》:刘涛是个铁板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14 新浪娱乐
顾海滨谈《樱桃正红》:刘涛是个铁板手(组图)

顾海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顾海滨谈《樱桃正红》:刘涛是个铁板手(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提起顾海滨,很多人一定想起了《同一首歌》里的男主持人。最近几年,顾海滨的名字一直和《同一首歌》连在一起,在央视频繁出境却很少介入其它领域,让歌迷对他在熟悉中又透着一些难以触及的陌生。然而在这个末冬,顾海滨却要走入每一个影迷的心里,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明年初即将播出的爱情偶像剧《樱桃正红》中饰演“孟奇”,与刘涛演对手戏,这是顾海滨继接演《正义令天下》、《李叔同》、《弘一法师》后全身心投入拍摄的新剧。

  饰演一个身患脑瘤的青年摄影家

  作为一个同时具有扎实的表演实力、优秀的偶像气质和出色的语言能力的顾海滨,在《樱桃正红》中饰演的“孟奇”曾是阳光少年,但现实让他自暴自弃,撕毁过高考报名表,对前程悲观失望。在这个时候,由于孟奇很喜欢摄影,时亦飞(保剑峰饰演)就帮助孟奇注册了一个摄影图片工作室,孟奇振作起来欲大干一番。余小羽的出现使孟奇陷入情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突然晕倒。孟奇到医院检查,得知自己得了脑瘤,有极大的生命危险,孟奇绝望之极,带着相机想远走天涯。在余小羽帮助下孟奇终于能勇敢地面对自己的病痛,要用保贵的时间多看看名山大川,于是,他和余小羽一起上路了。孟奇的病情恶化,生命垂危,孟星(刘涛饰演)送弟弟走完了最后的路程,孟奇的视网膜如愿捐赠。

  刘涛是一个“铁板手”,打得我快窒息

  顾海滨在《樱桃正红》剧中饰演孟星的弟弟,与刘涛是少不了对手戏的,当记者让他聊下片场中记忆深刻或有趣的事情时,顾海滨哈哈笑道,当有啊,就是在“我”高考之前因为生活上的不顺心的事情,然后“我”把高考报名表给撕了,结果姐(刘涛)知道了,在家门口有一场她打我的戏。当时在拍这场的时候,我们在私底聊天她问我“你说我是真打还是假打呀?真打吧,怕你受不了,假打吧有点假!”我说“那就真打吧,咱就得拍得真些呀,你就是真打能有多大的劲儿呀?我还受不了你的这么一打呀?”结果刘涛这么一打,好了,我可知道她为什么一开始说我受得了受不了了,她就是一个“铁板手”,打得我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因为说打脸不合乎剧情,姐姐通常不打弟弟脸,只有女朋友打男朋友脸。所以呢,就打身上,她一没留神就打我心脏上面了,使我难受半天。

  表演不亚于唱歌,也有更深层追求

  尽管有俊朗的外表,但顾海滨不愿被当成一个没有特点“花瓶”。他并没有鄙视凭借相貌取胜的偶像艺人,只是不愿变得毫无个性。做个出色的演员是顾海滨最近欲想发展的方向,他对这次在《樱桃正红》的角色的投入甚至丝毫不亚于唱歌,对表演也有更深层追求,在这个剧中他将展现观众的是最新的自己,将会为所有喜欢他的FANS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刘恒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