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人李智楠新年新气象 演戏之余推出单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25 新浪娱乐
新人李智楠新年新气象演戏之余推出单曲(组图)

李智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李智楠新年新气象演戏之余推出单曲(组图)
李智楠

  新浪娱乐讯 从知名校园剧《十八岁的天空》脱颖而出的青年演员李智楠,从去年年底的圣诞节开始一直到今年的元旦假期,当大家在享受放假的时刻,他可是一时一刻不得闲,问他假期在忙什么?“工作。”但他一点不觉得辛苦。“因为对从事表演工作的人来说,有工作就表示你有人气,所以工作当然是越多越好啊!”李智楠很乐观的说。

  那李智楠最近在忙什么工作?“我最近接了一出去年底开机的连续剧,这是我第一
出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所以工作起来特别紧张。”李智楠说,在自己前两出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起跑天堂》里虽然饰演的角色也吃重,“但身为男一号,觉得自己肩负的责任就是不一样,这也才体会到当时的男一号,也就是我的师哥保剑锋的心情和压力。”

  在这出名为《出租女友》的电视剧里,李智楠饰演的男一号是一个外语学院毕业想当外交官的帅哥,因为外型好,所以常吸引女孩子接近。看起来像是对女孩子游刃有余,但事实上是个不懂爱情的男孩子。问李智楠这个角色和他本人的相似度有多少?“大概只有外型好这一点比较像吧,我在对女孩子方面其实不太擅长。”李智楠笑着说,“所以接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蛮大的挑战,而且如何把一个看似花花公子的人诠释得不令人讨厌,这也是我现在努力下功夫的地方。”这出戏还有李智楠的师哥保剑锋客串演出。而担任这出戏的女一号,与李智楠有不少对手戏的女演员姜鸿也是跟李智楠同公司的艺人,所以李智楠有信心凭着大家平常累积下来的默契,一定能在这出戏里有不错的表现。

  除了拍摄电视剧外,李智楠也在歌唱方面推出了一首新单曲《出发》,并与李浩等男歌手共组偶像团体“STAR MAGIC”推出了一首合唱曲《相信》。《出发》这首歌具有日式流行音乐风格的轻快节奏感,听起来很有振奋精神、获得鼓励的作用,其中一段RAP歌词更是由李智楠自己所演唱,“我原本以为自己只适合唱抒情歌,没想到很多人听我这段RAP,都说我唱得不错,很有往RAP音乐发展的潜力。”李智楠笑着说。因为自己的前两首歌曲都是抒情歌,李智楠特别珍惜这首新单曲《出发》能让他的歌唱事业风格多元化,所以他也很重视这首新单曲的表现。李智楠特别向支持他的歌迷呼吁,“《出发》这首歌,你一定会听到不同于《红色石头》、《一个人的寂寞》的李智楠,我有自信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