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杨雪首度“碰撞” 片场漫天飘“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22 新浪娱乐
韩雪杨雪首度“碰撞”片场漫天飘“雪”(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杨雪首度“碰撞”片场漫天飘“雪”(组图)
杨雪

  被誉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韩雪和被称为“气质玉女”的杨雪在今冬来了一场完美PK秀,可能是名字里都有一个“雪”的缘故吧,首度合作的两位“雪”美人大有相见恨晚之势。

  这次在《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与杨雪饰演一对在不同生活环境中长大的孪生姐妹,生活条件的差异使姐妹俩的性格有着天壤之别,但血脉相连的她
们逃不过命运的安排,最终相认相依。在演对手戏的时候,两人都显得很兴奋,对于这次的首度“碰撞”韩雪表示“对手”是杨雪让她觉得很有挑战性,而一场PK现场秀将在片场上演。

  以一部《错爱一生》红遍大江南北的韩雪,在《错》剧中所饰演的“陈想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南”是如此的纯洁与善良,与韩雪一贯秉承的“玉女”形象相得益彰。韩雪的清新形象为她赢得了更多影迷的支持,人们喜爱她的亲切、欣赏她的演技、惊艳她的美貌、敬佩她的艺德。影视歌全面发展的韩雪,每年的工作量是许多艺人的几倍,但喜爱唱歌和演戏的她并不愿意割舍其中任何一样,辛苦劳累的奔波使韩雪成长得更坚韧,更让人刮目相看。2005年对于韩雪来说可谓满堂红,一路获得的奖项不断,从年初的亚太音乐榜“最受欢迎女新人”, 天地英雄榜“年度最佳新人奖” ,到星耀东方“影音无限星途奖” ,东方风云榜“年度新人奖” ,再到年末的南方盛典“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另外,在这次网络中国年度新人的评选中,韩雪更是独占鳌头,一跃成为网络票选王。

  而同样有着“气质玉女”称号的杨雪,就显得更为多变,堪称“中国的金素研”。杨雪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大胆尝试了饰演一个“坏女孩”江玉燕——外表善良温柔,内心奸诈险恶的女版“江玉郎”。 但杨雪并不介意演“坏人”坦言:“我不怕破坏形象,其实也没有所谓的“形象”。我喜欢那种日久见人心的感觉,日子长了,老百姓自然会明白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所以,我也不会刻意地说自己走什么样的路线,做不做中国的金素妍,我还是什么片子都有可能接,什么角色都有可能演。”杨雪承认,出道至今一直都很幸运,与自己合作的演员都是明星大腕,从《非你不可》中的陈坤《蝴蝶飞飞》中的佟大为,《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谢霆锋张卫健范冰冰。而这次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与韩雪合作,杨雪表示很高兴,与自己实力相当的人合作更具有挑战性。

  韩雪与杨雪的首度碰撞会擦出怎样的艺术火花,两人都很期待,而私下里,俩人俨然已成为了好朋友,在圣诞节那天两人很有默契的互相交换了礼物,两位“雪”美人还在片场为大家带去了小小的浪漫。这次,韩雪与杨雪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的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一定会为观众带去别样的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