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球爱俏佳人》热拍 刘颖对自己要求严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球爱俏佳人》热拍刘颖对自己要求严格(组图)

刘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球爱俏佳人》热拍刘颖对自己要求严格(组图)
刘颖

  提起在众多影视剧中那个外型清秀,温柔的刘颖。相信观众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比如《爬坡上坎》中的教师,《青楼烟云》中的小百灵,《晚安重庆》中的丽丽,以及即将播出的《湘西往事》中的春娥和秋娥。一直以来,刘颖都在以自己多元化的表演给大家展示一个精彩的自己,也在丰富着自己的演艺人生。

  日前,在杭州热拍的连续剧《球爱俏佳人》里,刘颖也在其中扮演红色——诗童。
虽然戏份不太重。但刘颖却认为:演员演戏,不论角色轻重,都必须应该以同样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这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素质。小角色,一样可以通过好的表演让其脱颖而出。刘颖这种对工作的严格的要求,在与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中都是公认了的。

  难怪一贯要求苛刻的导演都说:刘颖,你的戏还不错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