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峡出平湖》热拍 王帅坦言做演员不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17 新浪娱乐
《高峡出平湖》热拍王帅坦言做演员不易(组图)

王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峡出平湖》热拍王帅坦言做演员不易(组图)
王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在连线剧中主演王帅时了解到在《高》剧开机时正值夏日,天气不仅酷热而且憋闷,在著名导演傅靖生严厉又亲切的“指导”下,一会哭,一会笑,一会沉默无语,一会又高声尖叫。王帅感慨说:当演员真是不容易呀!

  流汗不止影响化妆

  在电视剧《高峡出平湖》中扮演肖木的王帅告诉笔者,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他不停地流汗。“剧组刚给我化的妆一会就被汗水弄‘花’了,这样一来,我每天都要化上六七遍妆。”

  王帅无奈地对笔者说,“后来我烦了,干脆拿衣袖当毛巾,不停地擦汗。”

  背心上阵不要形象

  面对这样闷热的天气,导演傅靖生停拍了《高峡出平湖》的室外戏。不过,即使是在室内,无法回避的高温加上灼热的灯光,使得一向重视形象的傅导也只能穿着背心指挥拍摄。

  每天煮几大锅绿豆汤

  其实谁也不想在这样的天气下拍戏,但电视剧一旦开拍,每天的拍摄成本、食宿费、演职人员的工资都是一笔很大的费用,停工的损失太大了。所以制片部门只有随时关注大家的身体情况,每天再煮出来几大锅绿豆汤。”

  逃避高温三峡边寻凉

  王帅和剧组其他人员为了躲避高温,有时干脆驱车数公里,跑到相对凉快的三峡大坝边,一边

避暑,一边研读剧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