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谁为你作证》热拍 陈好挑战白领律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0:40 新浪娱乐
组图:《谁为你作证》热拍陈好挑战白领律师

编剧导演马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谁为你作证》热拍陈好挑战白领律师
陈好

组图:《谁为你作证》热拍陈好挑战白领律师
罗珊珊

组图:《谁为你作证》热拍陈好挑战白领律师
主创合影

组图:《谁为你作证》热拍陈好挑战白领律师
导演与两位女主角合影

  新浪娱乐讯 陈好赶拍新戏出意外!这则消息一经报出,便被媒体所关注,而正在北京低调拍摄的20集社会伦理剧《谁为你作证》也随之浮出水面。今天(17日)下午,该剧首次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主演陈好、罗珊珊、连奕明、林永健以及编导马进等悉数到场,透露了该剧的拍摄情况,以及陈好出意外时的始末。

  提起当时陈好拍摄中间出意外的事,导演马进仍旧历历在目,“现在想起来我还有些后怕呢!幸好现在后来一点事都没有,陈好也很完美的坐在这里,那时我正在和其他工作人员谈事情,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回头一看,吊在演员头顶上的灯管掉了下来,正好砸到了陈好的头上,旁边的玻璃杯也爆炸了,正冲她脸部飞,我们当时就傻了。”虽然这次意外的开头是惊心动魄的,但最终结果还是万幸的,陈好只是头部肿起一大包,

医院检查后也并无大碍,陈好说:“灯当时砸下来的时候,我一点反应都没有,还在和人对台词,砸过后我也是一点感觉没有,过了一会头上就起了一个大包,但我当时很清醒,觉得应该是没问题,就继续拍戏了,后来在剧组强烈要求下去了医院检查。”

  《谁为你作证》从一个绑架事件说起,揭开了谢春这个在商品社会中被扭曲的女性的命运,同时编导刻画了一个勇于探寻事实真相的著名女律师陈蔚,两个女性的不同人生轨迹,交织成当代社会的复杂性,在陈蔚的感召下,谢春开始了新的人生。一向以“万人迷”著称的陈好,在《谁为你作证》中扮演正直的律师陈蔚,这也是她塑造的角色中少见的。为此,陈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要演好一个律师,就要强调平时台词的语速,措辞,因为作为一个律师,她平时说话都是很严谨的,还有很多职业术语,这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陈好表示。

  扮演谢春的罗珊珊曾因《金粉世家》等剧为观众熟知,而扮演陈蔚丈夫的连奕明则因自导自演《一双绣花鞋》《野火春风斗古城》等剧成为收视保证的品牌演员,剧中反派演员则是著名演员林永健,去年他出演的《吕梁英雄传》在央视一套黄金收视排行榜名列前茅。

  该剧出品人段工及制片人翟树理表示,将确保该剧的拍摄质量,不会像别的剧组匆忙在春节前急着关机,打造一部呼唤和谐社会真善美的、具有较强观赏性的电视剧。据悉,《谁为你作证》将于下月在京关机,4月完成全部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