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五星饭店》转战北京 导演刘心刚很谦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五星饭店》转战北京导演刘心刚很谦虚(组图)
《五星饭店》最新剧照

《五星饭店》转战北京导演刘心刚很谦虚(组图)
《五星饭店》最新剧照

《五星饭店》转战北京导演刘心刚很谦虚(组图)
《五星饭店》最新剧照

《五星饭店》转战北京导演刘心刚很谦虚(组图)
《五星饭店》最新剧照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海岩的全新电视剧《五星饭店》在昆仑饭店全面拍摄,导演刘心刚携带他钦点的男一号张峻宁、韩国演员女一号郑柔美、内地的新人曹曦文在北京首次亮相。不过有意思的是,一向以骄傲著称的刘大导演这次却表现出了谦虚的一面,他告诉记者,对于《五星饭店》是否能够再创《永不瞑目》《玉观音》的收视纪录,这个现在他说不好,主要还要看演员们到底有没有观众亲和力。

  因为执导《好想好想谈恋爱》《风吹云动星不动》而出名的大导演刘心刚昨天在片场穿了一件非常鲜艳和有个性的衣服,不知道的话,估计人们会把他当做演员。刘心刚说,这部《五星饭店》已经拍摄5个月了,现在预计3月底杀青,虽然拍得慢,但是慢工出细活儿,可以让每一个镜头都很完美。

  刘心刚认为,“海岩的这部《五星饭店》和以往的作品很不同,这部戏没有特殊的事件,而是一个纯粹的年轻人的偶像剧,它不用大悲大喜来贯穿故事,而是从细微处见真情。”刘心刚说,拍摄这部戏,他最兴奋的就是选了自己最称心的演员——张峻宁,“这个男孩儿的外形太好了,我是从中戏那么多演员中,一眼把他相中的,那天也没带相机,就用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照片,传给了海岩老师,然后立刻就定下来了。虽然张峻宁的演技还需要磨练,毕竟第一次拍这么大的戏,不过我觉得他非常有前途。”

  另外,让刘心刚一提再提的就是韩国演员郑柔美,“郑柔美在韩国演过《一个人的舞蹈》、《爱的条件》等影视作品,在韩国被称为小天后,本来我还没觉得这有什么,毕竟自夸的人很多,但她实际进组拍摄以后,我发现她太刻苦了。比如说,柔美刚来的时候,基本一句中文都不会说,可是她每天只要一有休息的时间就去练习中文,现在柔美已经可以和我们做简单的沟通了。”

  对于该剧的前景,刘心刚也坦率地表示,他并不能现在就打下保票,说《五星饭店》一定可以再创《永不瞑目》、《玉观音》的收视纪录,“一部戏能不能火,还要看演员们是否被观众认可,换句话说,就是他们有没有观众亲和力,有没有观众缘,这个只有等播出的时候才知道!”刘心刚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