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倒计时 孙俪黄晓明培养默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10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倒计时孙俪黄晓明培养默契(组图)

《新上海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上海滩》倒计时孙俪黄晓明培养默契(组图)
黄晓明

《新上海滩》倒计时孙俪黄晓明培养默契(组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新上海滩》开拍在即,导演高希希、策划人万荣、制作人李密这些天正紧锣密鼓的召集各方人马为各项前置作业做严格品质管控。

  导演高希希求好心切,抓紧孙俪黄晓明的时间就为他俩说戏试戏,从没合作过的孙俪、黄晓明渐渐培养出绝佳默契!

  《新上海滩》开镜进入倒数计时,除了孙俪主演的冯程程、黄晓明主演的许文强之外,《新上海滩》中的重要角色冯敬尧、丁力、方艳芸……由谁来演成为近日娱乐圈的热门话题。

  高希希说由谁来演主要角色绝对具爆炸性,为了保持神秘整个剧组暂不宣布人选,大不了由他和制作人亲自出马!天中映画/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