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陈紫函新《白蛇传》演绎青蛇 妖娆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11 新浪娱乐
组图:陈紫函新《白蛇传》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陈紫函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紫函新《白蛇传》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陈紫函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组图:陈紫函新《白蛇传》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陈紫函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组图:陈紫函新《白蛇传》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陈紫函演绎青蛇妖娆上阵

  陈紫函的BLOG

  新浪娱乐讯 05年央视大戏《天下一碗》刚刚杀青,女一号蒙自美女蒙子慧的扮演者陈紫函日前由云南回到北京,参加时尚活动。坦言对于城市的喧嚣很不适应,可能是习惯了云南的静谧,笑言如果有可能选择第二职业就去云南山寨当教师。

  云南美景陶冶情操

  《天下一碗》是06年央视一部重点大戏,通过一碗过桥米线的发展展现出中国近代滇南文化文明与内涵,体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拍摄过程不仅涉及很多云南过桥米线的制作过程,剧组还深入到云南红河各州县取景,云南政府方面给予最大支持,旨在让全国亿万观众共同见证云南的美丽风光及发展历程。

  陈紫函称自己本来就是古装剧拍得多,基本都在风景秀美的地方,《神雕侠侣》更是取景到人间天堂之称的九寨沟,但所去的地方还没有一个像云南这样让人心动,是一种从心底慢慢的感动。为了证实自己所言不虚,她每天在自己的博客上用手机记录着云南的各个角落,山水风景及风土人情,让网友和她共同沉醉在云南地大物博的情怀中。

  新《白蛇传》让人期待

  对于传言中在春节上档的《白蛇传》,陈紫函说自己也不知道具体上档日期,没有接到剧组任何通知。但是希望观众看后能够喜欢她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的小青。紫函看过电视剧赵雅芝版的《新白娘子传奇》、电影张曼玉版的《青蛇》、小说李碧华的《青蛇》,觉得她们是妖中的仙,女人中的极品,白蛇与青蛇比较,更喜欢青蛇。因为觉得不知是否得益于赵雅芝、范文芳等大气明星的演绎,白蛇是个可望不可及的完美形象,温婉、娴淑,但过于完美的形象总觉得距离遥远,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不够真实。青蛇就不同了,可能原著就界定她是个身上有很多缺陷的人,善妒、急躁、反叛、狡?,尤其和贤惠贞静的白素贞一起时简直有反面角色的嫌疑,不过细细品来,她是特别生活化的,她调皮、活泼、不甘寂寞、喜欢打抱不平,有着有点像“野蛮女友”的小姐脾气,这些看似缺点的地方是一种可爱,一种年轻的女人味,而且她义气,忠心为姐姐白蛇作任何牺牲。

  当初真没想到这个角色会选择自己来演绎,虽然是典型的川妹子,性格上多少和青蛇有些接近,但自己是男孩子性格,感觉最难表现的是青蛇的妖媚。紫函说,我没有研究别的版本里青蛇是怎样演的,我要演出自己感觉里的一条蛇精。拍戏的那几个月里一旦上妆,镜子里会看到一个魅惑的身影,那就是我,我告诉自己,我就是青蛇。

  既然努力了,就不怕等待观众的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两部央视大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