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本人气动漫《青蛙军曹》抢滩华娱卫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
日本人气动漫《青蛙军曹》抢滩华娱卫视(组图)

青蛙军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人气动漫《青蛙军曹》抢滩华娱卫视(组图)
青蛙军曹

  现在日本动漫界人气最爆灯的动物是什么?是青蛙!

  迄今最不济的外星侵略者是谁?当然是青蛙军曹!

  史上最恶搞最搞笑的家庭佣人是谁?依然是青蛙军曹!

  地球的丰富资源引发外星人的侵略,首批先锋部队也各自降落在地球各个角落,而这群外星人的长相竟然……酷似“青蛙”!在日本红透半边天的《青蛙军曹》是近年日本搞笑作品中最受关注的作品,更荣获有日本动漫奥斯卡之称的“小学馆漫画赏”儿童部大奖。如今华娱卫视继《闪灵二人组》后内地首播日本最强人气动漫《青蛙军曹》,势必令广大动漫迷大饱眼福!

  笑弹连环放

  原作者吉崎观音独有的

幽默感和恶搞作风,令该片笑点不断!片中5只搞笑可爱的青蛙外星人主角,模样逗趣,动作夸张,甫一出场便大受欢迎!——身负侵略任务却酷爱钢弹模型,还被人类家庭收养成为最会做家事的KERORO;长相可爱讨喜却有双重人格的TAMAMA;标准单细胞战争狂却又极度纯情的GIRORO……这几个
无厘头
的外星人虽然身负侵略地球的使命,但却在人类家庭闹了一堆笑话,还被人类同化。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思维极度放松,面部腹部肌肉充分运动,你就不要错过《青蛙军曹》这部绝对让你笑倒在地的爆笑动画。

  “致敬”无底线

  《青蛙军曹》还因其对各大经典动漫和影视作品的多处“致敬”(戏仿)而闻名。因为原作者吉崎观音对经典动漫画的熟悉与喜爱,在片中经常能看到他将这些经典所为人熟悉的元素融入其中,如《灌篮高手》、《宇宙刑事》、《七龙珠》、《银河铁道999》、《机动战士Gundam》等。相信在《青蛙军曹》收看过程中,搜罗发掘各个向经典致敬的片段的体验一定令各位资深动漫迷或绝倒或狂笑,投入其中,乐此不疲。

  《青蛙军曹》自推出起,在日本台湾等地随即刮起强力“青蛙旋风”,“青蛙”人气无人能及!无论是电视、漫画、连载、电玩、杂志、周边商品、DVD、CD、……青蛙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仿佛以另外一种方式实现其对“蓝星人”(地球人)的攻占。五只“青蛙”在COSPLAY同人志场上也是热门装扮对象。而动画第2部更在好评如潮下接续开拍。

  自1月13日起,周一至周五的18:00,万众期待的《青蛙军曹》在华娱卫视准时与各位观众见面。

  故事简介:

  199X世界普遍流行世纪末预言的时代,

  外星人计划入侵地球,派遣了五名小组成员当先锋。

  没想到原本计划攻打的部队突然撤退了,害得这五位先锋小组的成员被迫留在地球……

  每个成员遭受了不同际遇:

  长得像青蛙一身绿的KERORO军曹躲在日向家却轻易被姐弟俩夏美和冬树抓住。在冬树的友情感召及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开始住在日向家中成为他们的食客。一心想占领地球的军曹,不但无法达成任务,还被夏美当成佣人使唤;

  反而TAMAMA二等兵却在野狗攻击时,被富家小姐所救,整天过着极尽豪华的日子……

  随着军曹部下:GIRORO伍长、KURURU曹长等相继登场,日向家也陷入一片混乱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