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 韩雪婚纱造型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53 新浪娱乐
《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韩雪婚纱造型亮相(图)

《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韩雪婚纱造型亮相(图)
韩雪婚纱造型亮相

《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韩雪婚纱造型亮相(图)
《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照

  《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组在经历了55天艰苦的拍摄之后,终于赶在节前杀青了,而该剧的女主角——韩雪也完成了她有史以来戏量最大的一部电视剧。在最后的杀青戏中,韩雪首次披上了洁白的婚纱,体验了一次“上花轿”的幸福感觉。

  穿上

婚纱的韩雪,衬得格外纯净甜美。对于首次尝试“婚纱”造型,韩雪表示有点新
鲜、有点期待,似乎想象自己穿上婚纱的样子,成了每个女孩的专利,“雪”公主的“婚纱”造型更是让所有人为之垂涎。素有“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韩雪,近来频频亮相于各大晚会和颁奖典礼的活动现场。韩雪此番在“新浪2005网络盛典”中获得“年度新人”奖,为自己的本命年带去了好兆头,而之前,韩雪由于出色的表现,更是在2005年的“南方盛典”中获得了“最具魅力女演员奖”,2005年对韩雪来说可谓是满载而归。

  《明天我不是羔羊》是韩雪在05年完成的第六部电视剧。这是一部讲述一个被拐卖的女孩子经历磨难,凭借真情和信念改变命运、奋斗人生的感人故事。韩雪在该剧中主演一个阳光般灿烂的农家女孩——“石秋果”,一次意外的邂逅,一个难逃的厄运,一段辛酸的经历,一生难舍的亲情,一份真挚的爱情,互相交织,盘根错节,编织成一曲动人的旋律,回荡在每个人的耳际。《明天我不是羔羊》堪称为《错爱一生》的姐妹篇,而韩雪所饰演的“石秋果”与《错》剧中的“陈想南”有很大的不同,没有了“陈想南”的完美形象,“石秋果”将会是一个更贴近生活更真实的角色,但她们同样善良,同样拥有感天动地的真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