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演绎《错爱一生》 央视重播达到6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08 新浪娱乐
韩雪演绎《错爱一生》央视重播达到6次(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演绎《错爱一生》央视重播达到6次(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被堪称为收视黑马的《错爱一生》在各地电视台,尤其是中央电视台反复热播。虽然没有豪华的演员阵容,没有过多的宣传,但却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错》剧以收视率6.66%,收视份额18.09%,创下央视8套所有黄金档现代题材电视剧中收视第一的纪录。即使重播时间被安排在下午时段在央视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9%,收视份额达到21.23%,并且在短短几个月内央视竟然重播6次,创下了央视的又一记录,成绩之惊人显而易见。

  《错爱一生》讲述的是关于两个因“调包”而命运错位的女孩,上演了一出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命运错位,原本是富家千金的“陈想南”(韩雪饰)生长在农村,挑起了家庭重担,经历了生活的种种艰辛和困难,却依旧美丽、善良、勇敢;而农家女“顾忆罗”(温峥嵘饰)鸠占鹊巢,自小就享受着并不属于她的万千宠爱,在“蜜罐”中变得自私和冷酷,因欲望而人格扭曲。剧情的跌宕起伏、内容的扣人心弦、故事的引人入胜、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为《错爱一生》大受好评奠定了基础。

  《错爱一生》的重播,韩雪的倾情演绎,都将带给观众又一次心灵的洗刷。最近频频出现在荧屏上的“雪”公主,总在亮相时伴随着歌迷和影迷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而韩雪亲切的慰问和甜美的笑容,回应的是雪迷们的一片骚动,不难看出,韩雪的人气正在不断上升。

  2005年,我们跟着韩雪看到了歌友会的现场,看见了美丽的日出,看见了彩蝶飞舞,看见了冬日舞台的精彩,看见了火爆的颁奖典礼,看见了如水般纯朴善良的女孩,看见了一地闪耀的圣诞蜡烛,满年的韩雪,带来了美妙动听的歌曲,更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