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生》杀青 解密男一号贾乃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10 新浪娱乐
《超级女生》杀青解密男一号贾乃亮(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生》杀青解密男一号贾乃亮(组图)
剧照

《超级女生》杀青解密男一号贾乃亮(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超级女生》的消息已经在社会广为流传:暑假期间将会和广大观众见面!《超级女生》中获得第四名的何洁成了女主角,前三强中的李宇春周笔畅将客串演出。自然,客串的还有三强之外的超女选手。而众花丛中,内地新偶像小生贾乃亮被钦点为男主角,成为令人艳羡的“超女”男。

  为何偏偏是贾乃亮?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第一印象?为何是贾乃亮能拿下这个好机会?贾乃亮说,其实很简单,首先是和现在湖南版《超级女生》的班底合作过,包括监制、导演、灯光,这次剧组挑角色时也和别人一样送了资料,剧组一看,这不是老相识吗?于是就将贾乃亮推荐给制片方。

  但是最终决定的还是投资方和湖南电视台。巧合的是,贾乃亮主演的《杨门虎将》此前在湖南电视台播出,看过这部电视剧之后,对扮演杨六郎的贾乃亮很满意,认可了贾乃亮的演技,加上贾乃亮正在拍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造型、状态非常好,这样《超级女生》就向贾乃亮敞开了大门。

  如今,大家都很羡慕贾乃亮,觉得他是一个十分幸运的演员,众花笼罩之下的唯一的男主角,这次是撞上了大运。对此,贾乃亮不想多解释,只是说:等这部作品出来与观众见面的时候,大家也就明白为什麽会选我了。

  《超级女生》故事之一:替盒饭们照顾好何洁

  贾乃亮坦承,接《超级女生》这部作品,自己还是有压力的,“有这麽多的盒饭,他们都有自己心目中的何洁的搭档,电视剧播出之后,在看何洁的同时也会在看我。”于是,贾乃亮就要求自己在生活和演戏当中尽量做得尽善尽美。

  虽然有压力,但贾乃亮表示拍《超级女生》还是快乐非常多。印象最深的,是一场在公园里的戏。剧情要求他和何洁在公园边走路边谈天说地,走着走着何洁累了,提出来要贾乃亮背她。贾乃亮说何洁其实不沉,但那天因为群众演员等方面的原因,前前后后拍了20多遍这一条才过。

  拍摄过程中,何洁问贾乃亮累不累?贾乃亮说不累。可私下里贾乃亮说其实挺累的,当时说不累就是害怕因此影响何洁的情绪,害怕她有心理负担因此放不开。

  这一条终于过了以后,贾乃亮与何洁特别高兴,边庆祝边往回走。正走路间突然听不到何洁的生音了,贾乃亮回头一看,何洁掉到水池里去了。这一下搞得贾乃亮还挺紧张:没有替盒饭们照顾好何洁呀!不过,何洁上来之后的第一个表情依旧是嘻嘻哈哈,说:“广场这麽大,为什麽我偏偏会跌下水池呢?”

  《超级女生》故事之二:同何洁有很多巧合

  拍戏开始后,贾乃亮发现他同何洁之间有很多共同点。首先是两人都是白羊座的,都特别喜欢音乐,带来的电脑和MP3颜色都是一样的,而且里面存的歌还有不少是相同的,都喜欢同一个国内的女歌手。

  有一次在聊天的时候,贾乃亮无意中说起喜欢英文歌,但觉得英文歌很难唱。有一天,他正在弹钢琴,何洁突然唱起英文歌来,这样贾乃亮十分惊讶,“唱得特别好听,以至于我问她当初比赛的时候为什麽不唱英文歌?”何洁呢?还是嘻嘻哈哈的一笑,没有回答。

  《超级女生》故事之三:愿望树下同许愿

  如果说在唱歌方面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何洁是贾乃亮的老师,那在演戏方面,科班出身的贾乃亮应该是何洁的老师了。但是,贾乃亮却连连摇头,他说:“这个我得重点说说,何洁演戏不用学,很会演戏。”为什麽这样说?贾乃亮举例说,搭戏的时候有时会忘词,如果是新演员,可能会编,何洁不编,但她的眼神传递过来的内容贾乃亮能够理解,能够继续演下去。此外,贾乃亮说,新演员演戏很少能够深入内心的,何洁能够发自内心演戏,而且那种瞬间迸发出来的光彩让他觉得很震惊。

  拍戏之余交流,贾乃亮有时问何洁为何能够这样会演戏,何洁并不回答又嘻嘻哈哈一笑而过。

  谈起两人拍戏最难忘的情景,贾乃亮说有一场何洁带着他去看愿望树,树上有很多漂亮的小纸条,何洁与贾乃亮在树下许愿,外景很漂亮,他们两人也特别投入。贾乃亮感慨,这就是他理想中的爱情,相信这个场景将来播出的时候一定会感动观众。

  贾乃亮承认,《超级女生》对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肯定是一部大家关注的电视剧。他透露,从回放看画面很漂亮,剧组目前正在尽力想把剧本做得精益求精些,争取打造成国内第一部超级偶像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