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清纯孙菲菲迅速上位 成2006荧屏新宠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33 新浪娱乐
清纯孙菲菲迅速上位成2006荧屏新宠儿(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清纯孙菲菲迅速上位成2006荧屏新宠儿(组图)
孙菲菲古装

  娱乐圈里的美丽面孔层出不穷,不过,要想常驻在观众心里仅凭美丽显然是不够的。被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孙菲菲,清纯得恍若高山上缓缓流下的涓涓细流,脸上总是带着充满童真的笑容,《完美》《萍踪侠影》《北京,我的爱》《开创盛世》《重案六组2》……一部部热播的电视剧则让观众见识到她美丽背后的出众演技,连韩国首席男星元彬的经纪人都想把她招至麾下,而即将在06年播出的武侠大戏《碧血剑》势必将她的人气烧向新的巅峰。

  《完美》静自展“欢”颜

  央视热播大戏《完美》由袁泉王学兵、孙菲菲等联袂出演,作为女二号的孙菲菲在成名已久的“前辈”面前不仅丝毫不显生涩,反而悄悄地“抢”走不少风头,其饰演的欢子真诚、简单、执著,为了所爱的人不顾一切,让许多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也让“孙菲菲”这个名字从此“深入人心”,连她自己也说,“欢子”和她很像,是她扮演过的人物中最喜欢的一个。

  观众喜欢欢子,孙菲菲感到很欣慰:“欢子很真很纯粹,认定了事情就不会轻易放弃。她对‘殊磊’的爱情让人心疼,可是要是我碰上这样的情况,也还是会这样选择的。”

  “杨雪”一路火到韩国

  中韩合拍的偶像剧《北京,我的爱》讲述了一个含蓄委婉却又蕴含着励志意味的爱情故事,孙菲菲扮演的女大学生杨雪不仅倾倒了国内观众,连韩国人都被她的美貌和演技所震惊,惊呼其为“中国来的天使”,认为丽质天成的孙菲菲比起韩国众多的“整形美女”们更显得清丽脱俗,惹人怜爱。韩国人气偶像元彬所在的经纪公司力邀她赴韩发展,许多韩国企业也递来橄榄枝,争相邀请她出任品牌代言人。不过她却表示,自己虽然不排斥到韩国发展,但事业重心始终还是在国内的。

  桃花深处“阿九”绽放

  想必气质出众的孙菲菲连“挑剔”的大胡子张纪中也给打动了,因此才会在武侠巨制《碧血剑》筹拍之时钦点她出演美丽坚毅的阿九,一偿与《神雕侠侣》擦肩而过的遗憾。阿九是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公主,被父亲一剑砍掉一条手臂,苦恋心爱的人却始终不能如愿,最后国家灭亡,削发为尼。因为她失去了手臂,肢体语言不能太多,所以孙菲菲苦练眼神,希望用“无声的语言”和心理表达塑造出阿九的高贵、执著和坚强,也让自己的表演充满张力。

  片中有大量的打戏,有着十几年舞蹈功底的孙菲菲尽量争取每一场都亲自上阵。在一场月光下练剑的戏中,她优美到位的动作让武术指导大为赞赏,频频表扬她惊人的柔韧性和出众的领悟力。目前,《碧血剑》仍在

横店热拍,而随着此剧的播出,孙菲菲的星途迈上新的台阶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丁晓萌 陈静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