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两部新剧陪上海观众欢度大年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黄晓明两部新剧陪上海观众欢度大年夜(组图)

黄晓明《阿宝的故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两部新剧陪上海观众欢度大年夜(组图)
黄晓明书生扮相

  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春节是一家团聚的时候,围炉观电视也是现今很多人选择度过春节的方式,春节联欢晚会自是不可或缺,各类电视剧也齐赶贺岁档,近期内地人气正旺的黄晓明,也将在2006年新年来临之际,献上两部由他参演的电视剧,陪上海观众欢度大年夜。

  这两部剧也将拉开2006“晓明年”的序幕,黄晓明参演的《神雕侠侣》、《大汉天子
三》、《夜宴》等也将悉数登场,更有人说2006年将是名副其实的“明年”。

  剧 名:《聊斋—陆判》

  播放时间:1月27—1月28日

  电 视 台:东方电影频道

  形 像:文弱书生

  已在广州、杭州、济南、台湾等地播出的新版《聊斋》以其青春亮丽的演员阵容和以情叙事的新型鬼怪故事,再次创下神话剧收视新高。据悉新版《聊斋》在已提前播出的宁波就创下了5.7点的高收视率(通常在宁波4点就 是高收视率);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高居杭州地区电视剧收视率第一位;在广东珠江频道开播一周,就在广东及广州地区拿下平均近6个点的收视,创下公共频道五年来收视最高,可谓处处开花。

  此剧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以每晚三集的方式播出,而由黄晓明、胡可、李立群主演的单元《阴差阳错》(又名《陆判》)将在二十七、二十八号播出,陪大家共度大年夜。故事描述了三代行医的书生白杨的父亲因遭贪官所害,被污贩卖假药并处以死刑,白杨变卖家产想为父申冤告状,未婚期张小曼不顾家庭反对鼎力支持(胡可饰)。阴曹四大判官的陆判(李立群饰)因与人打赌替愚笨的朱尔旦换心,朱尔旦眼看张小曼被人杀害而未出手相救,并让陆判将张小曼头换做自己妻子身上,陆判一错再错,将不肯投胎转世的张小曼打入十八层地狱。获知未婚期被害并惨遭换头的白杨在东岳大帝的帮助下来到阴间营救小曼,终换得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此剧中黄晓明一改往日霸气的荧幕形像,做起“文弱书生”,受尽磨难,是个十足的受气包,却也因此让观众见识了他在荧幕上的“百变”和“可塑性”。

  剧 名:《阿宝的故事》

  播出时间:1月28日

  电 视 台:生活时尚频道

  形 像:帅气警察

  做为一部生肖贺岁剧,狗是剧中最抢眼的主角,各类狗在剧中轮翻登场,也为狗年开春增添了几份喜气,其全明星阵容参演也让此剧星光灿烂。该戏由酷爱狗的《神雕侠侣》总导演于敏指导,并吸引了多位影视明星客串:“杨过”黄晓明、“小龙女”刘亦菲、“阿珠”刘涛、“洪七公”孙海英,“大胡子”张纪中多位与内地金庸剧颇有缘的演员都将在剧中友情出演,可谓是全套“金庸剧”班底。

  在该剧中黄晓明友情客串了一名警察,这也是他在影视剧中第二次穿着警服,展现“制服诱惑”。戏份不多,但因为少有的时装形像示人,也让人眼前一亮,颇有看点。

  大年三十晚,黄晓明将以两部新剧、一文一武两种不同形像与上海观众共度大年三十,而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的《神雕侠侣》也将在节后先以音像制品的方式与广大喜爱它的观众见面,这时他又将变身成“神雕大侠”,为观众带来金庸剧里最为浪漫、凄美的《神雕侠侣》;而与上海颇有缘的他,据悉春节也将在上海度过,初四开机的《新上海滩》百分之九十的戏份都将在上海完成拍摄,

  整个拍摄周期长达四个月,这时他又将化身为旧上海滩的“大亨”;看来这个“明年”里黄晓明将让观众在荧幕上看他的一变再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