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晓宁拍《永远的铭记》 转型演绎大反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
郑晓宁拍《永远的铭记》转型演绎大反派(组图)

郑晓宁扮演的细菌专家川本四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晓宁拍《永远的铭记》转型演绎大反派(组图)
郑晓宁扮演的川本四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突出重围》中的参谋长朱海鹏让观众记住了郑晓宁,在2005年拍摄的新剧《将门风云》中,郑晓宁出演了一位掌控大局,运筹帷幄的八路军政委——李冶夫。有“军官专业户”之称的郑晓宁在新拍摄的电视剧《永远的铭记》中,他突然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身,“弃良从恶”扮演了一位研究一种叫“虎烈拉”的病毒的日军医学博士川本四郎。

  在《永远的铭记》中,郑晓宁是最令人紧张的大人物,身为日本医学博士的他来到中国,为日军从事

病毒武器研究,他所研究的“虎烈拉”病毒直接关系着中国人的生死存亡。他是共产党追查的重要人物,日军还专门特派一名日本女特工伊香美子(万美汐饰)来保护他的安全。在被别人追杀时,伊香美子为了保护他替他挡了一颗子弹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郑晓宁说,演中国军官演了太多,这样对演员来说不是好事,容易使表演陷入模式化。这次尝试演日军医学博士这个大反派,也是想过过演反派的瘾。但是川本四郎还算不上真正的坏人,他不算日本兵,只是一个医学研究者,但他从事的工作是为日本军队研究病毒武器,所以他还没过够演大反派的瘾。2006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演一个大反派再过过演反派的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