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外飞仙》新春热播 韩雪饰演报恩狸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
《天外飞仙》新春热播韩雪饰演报恩狸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外飞仙》新春热播韩雪饰演报恩狸猫(组图)

《天外飞仙》新春热播韩雪饰演报恩狸猫(组图)

《天外飞仙》新春热播韩雪饰演报恩狸猫(组图)

  新浪娱乐讯 新春期间,各色纷呈节目大闹荧屏好戏不断,《天外飞仙》作为许多电视台的新春大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电视台的收视状元。该剧因为集结了现今华人地区众多新生代演员,使得整部剧集洋溢着一份现代感,又更多地带上了青春偶像剧的色彩。玉女韩雪作为内地“年度新人”在剧中饰演报恩狸猫“香雪海”,最终虽灰飞烟灭但却拥有了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该剧以七仙女和董永的

神话传说为蓝本,讲述了一个跨越千年的凄美爱情故事。故事虽然“复古”,但因为表达了人们内心对美好爱情和幸福生活的简单憧憬和直白向往,仍然充满了生命力和感染力。

  这次分别在“南方盛典”和“新浪2005网络盛典”中获得“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和“年度新人奖”的韩雪在《天外飞仙》里饰演的是一个狸猫精——“香雪海”,她没有任何感觉,看不见颜色(只有黑白),在天庭里被欺负,为了能感受到爱情,虽然违心做了一些错事,但善良的心仍未泯灭。她为了报恩接近上官浩气淇并渐渐爱上了他,甚至不惜为他付出一切。韩雪在谈起这个角色的时候,不禁有些怜爱之情,虽然狸猫精曾杀过无数的好人,但最终她被人性和爱所感化,放弃了之前一切的努力选择灰飞烟灭。

  何必斤斤计较,质疑“错误”的发生过程,因为当下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如何去扭转这个“错误”,如何把这个“错误”转变为成功的希望,韩雪所饰演的“香雪海”为我们诠释了这样一个结局,看似毁灭却是希望的重生。狸猫精的报恩,天外飞仙的传奇故事,跨越千年的凄美爱情,一切尽在假日荧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