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获央视青睐 新戏近期陆续登陆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潘粤明获央视青睐新戏近期陆续登陆荧屏(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粤明获央视青睐新戏近期陆续登陆荧屏(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潘粤明继去年在央视大戏《京华烟云》中有出色表现而赢得广泛关注后,今年新春伊始又在央视开年大戏《红衣坊》中出演男一号张天云又进一步得到观众的肯定,据悉,另外两部由其主演的新戏近期也将陆续登陆央视荧屏。

  汇集了内地众多影视大腕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去年在央视的首播和重播均创下不俗收视率,而潘粤明在剧中扮演“曾荪亚”,戏份颇重但角色并不十分讨巧,不过他最终
还是凭借自己对剧中人物的理解和把握,让不少观众“爱”上了这个三少爷。

  “曾荪亚”一角的成功不仅令潘粤明人气大增,一举成为2006年倍受观众期待的内地当红小生,同时也使其深受央视青睐,目前由其和董洁领衔主演的《红衣坊》已作为狗年的新年大戏在央视一套热播。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由潘粤明主演的另外两部电视剧《白蛇传》和《镇长》也均是央视今年的重头戏,很快就将陆续和广大观众见面。

  由此看来,一向深受观众喜爱的潘粤明2006年定将在央视荧屏大有一番作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