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宝莲灯》热播 《开天辟地》趁热打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宝莲灯》热播《开天辟地》趁热打铁(组图)

《开天辟地》两位主角深情对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宝莲灯》热播《开天辟地》趁热打铁(组图)
《开天辟地》拍摄现场

  趁着正在中央台热播的神话剧《宝莲灯》,一部新的以描述华夏始祖伏羲创世、发明八卦、女娲炼石补天及二人凄美的爱情故事为主要线索的25集古装神话剧《开天辟地》也正在紧张拍摄中。在内地一向是收视率排行老大的神话剧,多年来,随着时装戏和情感戏的不断冲击,地位依然根深蒂固、有很大的观众收视群体。

  焦恩俊何琳的加盟,更为这部25集的古装神话剧增添了不少色彩。一个是人人皆知
的,经常以冷酷十足、风流多情出戏而著称的“江湖大侠”;一个是青春靓丽、妩媚、娇美,近期,更是以精湛的演技被众多媒体所追捧为内地“情感新星”。对焦恩俊、何琳所饰演的伏羲、女娲,导演曹荣信心十足的称他们为《开天辟地》的两大“王牌”。

  在拍摄《开天辟地》的片场,制片人龚智勇时常到现场,认真的观看他们每个精彩的演技。同是《开天辟地》的编剧龚智勇老师对焦恩俊、何琳所完美诠释剧中伏羲和女娲之间这段千古流传的凄美爱情传奇也竖起大拇指,对其赞叹有佳。正在中央台热播的《宝莲灯》在今年影视剧圈里收视率最高,导演曹荣:“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不过相信在明年,我们的25集古装神话大戏《开天辟地》将会颠覆这个热潮,创造神话剧上的收视新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