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喜剧片《摇滚教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40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喜剧片《摇滚教室》(组图)

《摇滚教室》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喜剧片《摇滚教室》(组图)
《摇滚教室》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喜剧片《摇滚教室》(组图)
《摇滚教室》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喜剧片《摇滚教室》(组图)
《摇滚教室》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下周六(2月18 日)将播出喜剧电影《摇滚教室》。

  荣获金球奖提名的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曾主演《失恋排行榜》、《情人眼里出西施》)在本片饰演过气摇滚歌手杜威芬,他被自己的乐团踢出来,沮丧的他还欠了一屁股债。冲
动之下,他接下了在私立学校教4年级的代课工作,没想到竟发现乖巧且来自中上家庭的学生们都有音乐天分,于是异想天开,180度颠覆“教书”的定义,他把班上那些多才多艺的学生组成了一个超强摇滚乐团,还替他们报名参加乐团大赛。曾获奥斯卡与金球奖提名的琼安库萨克(曾主演《落跑新娘》、《新郎向后跑》)饰演看似保守内心狂野的校长罗莎莉穆林,她被杜威芬哄骗成功,竟然不知不觉成了同谋,两个演技派演员撞在一起,威力百倍,擦出火花使电影增添不少笑料。

  这部相对低成本的音乐喜剧,跳出一贯好莱坞小品的格局,颇有独立电影的干劲及特殊气质。男主角杰克略带神经质的表演风格,充满爆炸性和感染力是人所共知的,但他音乐方面的才华,却是众人比较陌生的;他不但弹得一手好吉他,而且能谱能唱,可以说是多才多艺的性格演员。至于电影中的小演员,大部分都有音乐方面的背景,不但有玩古典钢琴的,也有鼓手、吉他手,更有在芝加哥音乐学院就读的,的确是货真价实,所以演起来特别逼真。

  这部很酷的家庭电影,也有反讽现实中摇滚乐队总要扮成愤怒或邪恶的意义。它带给现众的信息是:摇滚乐的真谛不在反叛,而是对音乐及生命的热爱。片中虽然有大量的小演员,不过在性格上,冒充老师的杜威芬才真正是个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摇滚教室》的拍摄成本虽然不高,可是小朋友的群体戏及音乐制作的难度可不小。影片得到各电影节的包括最佳家庭片、最佳喜剧及最佳喜剧演员等多个奖项,证明了该片的成功。

  《摇滚教室》 将在2月18 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中首播,劲片当前,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