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特洛伊:木马屠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特洛伊:木马屠城》(组图)

《特洛伊:木马屠城》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特洛伊:木马屠城》(组图)
《特洛伊:木马屠城》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特洛伊:木马屠城》(组图)
《特洛伊:木马屠城》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特洛伊:木马屠城》(组图)
《特洛伊:木马屠城》剧照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热门影院的《终极大电影》本周日(2月12日)将播出好莱坞巨片《特洛伊:木马屠城》。

  这是一部耗资巨大,演员阵容超强的大制作影片。影片拍摄地点分别在马耳他、

墨西哥、摩洛哥及英国,而且制作时间不止一年。虽然故事广为人知,但故事情节非常丰富,就
片种而言,就横跨动作、历险、剧情、历史、浪漫及战争的类别。导演对影片非常用心,对演员造型也是精心研究,细节繁多,就连演员都要经过特别的训练才可上阵,看一次实在看不够。

  本电影的特色是,以纪实的手法去处理一个

神话诗歌故事,给予观众新的角度思考老故事,有血有肉有深度,而且更有争议性。不可不提的是布莱德彼特此次的表现,他放弃了以个人的魅力去打动观众,此次表演跟以往的他简直判若两人,令人耳目一新。

  本片改编自荷马的经典史诗《伊利亚德》,在大银幕上重现特洛伊城的厄运。年轻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奥兰多布鲁饰演,曾主演《王者天下》)爱上了斯巴达王后,也就是倾国倾城的海伦(黛安克鲁格饰演,曾主演《国家宝藏》),虽然他深知父王普里姆(奥斯卡金球奖得主彼得奥图饰演,曾主演《末代皇帝》)用尽心机才能维持和希腊城邦斯巴达的和平,他还是把众人的忠告当耳边风诱拐了海伦。他的大哥赫克托王子(艾瑞克巴纳饰演,曾主演《绿巨人浩克》)知道此事后大为愤怒,可想而知战争一触即发。斯巴达国王米柰劳斯(布兰顿葛利森饰演,曾主演《王者天下》)好战的兄长阿伽美农(艾美奖得主布莱恩考克斯饰演,曾主演《赤眼玄机》)正好借机侵略特洛伊,把这个仅存的不愿向希腊叩首的城邦一举毁灭。米柰劳斯召集了最坚强的战士与君王,包括传奇的奥德赛(西恩宾饰演,曾主演《空中危机》)和阿基里斯(金球奖得主布莱德彼特饰演,曾主演《史密斯任务》)。一开始阿基里斯对战争没有兴趣,因为他的母亲海中女神特堤丝警告他,如果他参战他将无法活着回家。但是当阿基里斯的挚友普特洛克勒斯穿上他的盔甲上战场,被赫克脱误认而死于他刀下后,燃起了阿基里斯心中的怒火,他决定与赫克托决斗为挚友报仇,而赫克托当然还是不敌这名伟大的勇士,最后阿基里斯拖着他的尸体绕行城外。特洛伊国王痛失爱子,乔装进入了希腊军营,乞求阿基里斯能归还儿子的尸体,好让他光荣下葬。阿基里斯对这位老者心生同情,愿意将尸体奉还,但他们都知道,自己会死于这场战争,而特洛伊城也将灭亡。战死沙场似乎是勇者追求不朽名声的唯一途径,让世人永远称颂其光荣事迹。

  《特洛伊:木马屠城》 将在2月12 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终极大电影》中首播,空前巨作,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