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等出席《庚子风云》开机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2:29 新浪娱乐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等出席《庚子风云》开机仪式

“人鱼小姐”张瑞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等出席《庚子风云》开机仪式
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等出席《庚子风云》开机仪式
导演孙树培现场执导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等出席《庚子风云》开机仪式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筹备达两年之久,斥资2000万元的大型清装戏《庚子风云》已于近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投资方梦舟文化在昨天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剧中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有以偶像剧走红的“人鱼小姐”张瑞希和“花样美男”郑元畅外,徐怀钰范冰冰等一批人气偶像更是鼎立加盟。

  张瑞希:从小就喜欢周润发

  该剧讲述的是清末宫廷的政治斗争以及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因主演《人鱼小姐》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韩国演员张瑞希出演该剧女一号,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一是遭西太后嫉妒并受斩断腿臂酷刑的“珍妃”;另一个则是历经坎坷的秦腔花魁“白牡丹”,与光绪帝、留学爱国青年陈然、陕西巡抚韩雨轩等男主人公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对于现实生活中会不会选择一个中国男子,张瑞希表示语言沟通很困难,但如果要是有一个像周润发的男人追求,还是会欣然接受,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周润发。

  《庚子风云》是张瑞希首次参加的中国戏,对于为何选择接拍该剧,张瑞希表示一直很喜欢中国古装剧中的造型和戏服,都十分好看,“我对中国服饰还算了解,因为在这之前曾看过很多电影,像《倩女幽魂》,《东方不败》里林青霞王祖贤的服装都很漂亮,也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够穿上这样的戏服。”

  由于张瑞希扮演了一位拥有秦腔绝技的艺人,所以在剧中她将会演唱从未涉及到的中国传统戏,而这对于一个刚刚学会说“春节快乐”的张瑞希来讲也算是不小的考验了,“我在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功课,因为影迷们知道我要唱秦腔,所以很早前就送给我一套DVD,让我学习,”张瑞希胸有成竹的表示。

  郑元畅:感情随缘,不分国界

  相比女主角张瑞希来说,男一号的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就算幸运了很多,虽然拍的是古装剧,但因为自己出演的是清末第一批留学生,所以不需要剃头,而且造型也十分洋化,但郑元畅也表示,如果能够碰到好的剧本需要剃头,自己也会接受。正如郑元畅所说,为了演好角色,他确实甘愿牺牲,不久前,他在拍摄《恶作剧之吻》中就是终身第一次披上婚纱,反串扮演

新娘

  戏中郑元畅虽说外表时尚,但内心却是十分保守,尤其在感情方面,一直是暗恋张瑞希。而在张瑞希、徐怀钰、范冰冰三个女主角中,郑元畅表示自己最为欣赏的演员也是张瑞希,“因为她看起来脑子里有很多东西,很神秘。”当笔者随之为道“现实生活中会不会选择异国伴侣?”时,郑元畅大胆表示自己感情都会随缘,不会分国界,种族,“所以希望全世界未婚女子都是有机会的,”郑元畅笑言。王子/文 舒适/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