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化身魔法仙女 山东寻找《灰姑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44 新浪娱乐
于娜化身魔法仙女山东寻找《灰姑娘》(组图)

雪中拍外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娜化身魔法仙女山东寻找《灰姑娘》(组图)
授课

  新浪娱乐讯 名模于娜近日来到孔孟故乡--山东,化身“魔法仙女”进行《灰姑娘》节目的拍摄工作。于娜将随着节目组人员深入到齐鲁乡村和风光绮丽的海滨渔村,挖掘那里的天生丽质的“灰姑娘”,为那些生长在闭塞乡村中的女孩们穿上实现梦想的“水晶鞋”,开启通往梦想之门。

  节目拍摄时期正值寒冬腊月,山东烟台、威海等节目外景地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
于娜为了拍摄节目中的大量外景,身着单衣在零下十几度的雪地中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常常是拍摄完毕时双脚已经被冻的没了知觉。拍摄当中最辛苦的部分是出海的外景部分,五六级的海风、零下十几度的温度,连化妆师喷在于娜头发上的?喱水都冻成了冰碴。虽然拍摄辛苦、天气恶劣,于娜却没有任何的抱怨,还开玩笑说做仙女就要美丽“冻”人,敬业精神让全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敬佩。

  于娜表示这次的节目将是无脚本的

真人秀,完全突破了传统意义的戏剧模式,用摄像机真实记录节目拍摄的全过程,这次能够将时尚的信息带进农村,并且教授“灰姑娘”们有关时尚的知识,让农村与前卫的潮流可以零距离的接触非常有意义。

  在芸芸众生之中寻找具有成为公主潜质的、来自纯朴农村的“灰姑娘”,将仙女在寻找过程中的所遇、所见、感动、艰辛、惊喜娓娓道来,就宛如一个童话故事般的扣人心弦。目前于娜的外景工作已经拍摄完毕,于娜祝福那些被选上的乡村女孩,在经过艰苦的培训之后能够脱颖而出,穿上“水晶鞋”成为万众瞩目的公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