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封神榜》演妲己 为红颜祸水平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9:18 新浪娱乐
范冰冰《封神榜》演妲己为红颜祸水平反(组图)

范冰冰着婚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封神榜》演妲己为红颜祸水平反(组图)
舞妆

范冰冰《封神榜》演妲己为红颜祸水平反(组图)
前期少女妆

  在内地影视圈,范冰冰的敬业和勤奋有目共睹,刚刚在春节期间完成了广告拍摄的她,又马不停蹄开赴浙江横店,在新版《封神榜》中一人饰演两个“妲己”。这部经典著作的开拍无疑给范冰冰新的一年画上了精彩的第一笔。

  新版妲己为“红颜祸水”平反

  范冰冰在新版《封神榜》中扮演的是历史上著名的“红颜祸水”—— 妲己,但在这个版本中,灵狐妲己却被人性化,突出她的恶,也保留了她的善。面对爱情、亲情,“苏妲己”选择了舍生取义;面对权利、欲望,“狐妲己”扮演了灭国者的角色。

  耐人寻味的是,“狐妲己”的所作所为全是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她的内心却始终是矛盾的,也由此展现出狐妖的另一面,正如在妲己在满月时激发出来的“原神”,正是她痛哭嚎啕、忏悔内疚又埋怨命运弄人的复杂心情的写照。据导演介绍,妲己这个角色的重新定位将成为新版《封神榜》最大的看点。

  喜欢“刚刚开始”的感觉

  去年是范冰冰的本命年,在影视歌广告方面全面发力的她,可以说是战果辉煌,电视方面,她热度不减,《小鱼儿与花无缺》《四号女监》《福星高照猪八戒》《天一生水》相继在各地热播,为她赢得了高出镜率;电影方面,《情癫大圣》的热映和加盟鸿篇巨制《墨攻》,让她完成了从电视剧宠儿到电影电视剧双料宠儿的华丽转身,从而在百花影后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唱片方面,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一发行,就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印证了她的当初“不玩票”的承诺;而在广告方面,几家国际知名品牌争相邀请她做代言,其身价已今非昔比……

  但是,范冰冰并没有感觉“知足”,她似乎特别喜欢“刚刚开始”的感觉,这也许可以作为范冰冰努力工作的一个注脚,也难怪她会在正月初几就杀入剧组了。据悉,在新版《封神榜》之后,还有多个大戏在等待范冰冰加盟。 陈昆/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