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崔林主演新剧《爱在来时》重庆开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4 重庆商报
舒畅崔林主演新剧《爱在来时》重庆开机(组图)

舒畅的眼神中充满了爱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畅崔林主演新剧《爱在来时》重庆开机(组图)
舒畅在围观中面不改色

  本报讯 昨日,舒畅崔林乔振宇主演的青春剧《爱在来时》,正式在南滨路开机。在开机前的简短采访中,导演平江锁金和女一号舒畅却不约而同地对日前关于自己的传闻进行了反驳。

  辟谣 张艺谋找不着北?

  在开机前,曾有媒体称,学画出身的平江导演直指张艺谋“死穴”,说老谋子对色彩把握不好,一丰富就找不着北。当记者向平江求证时,他肯定地说:“这是个误会。”他表示,自己当时只是随便聊起了色彩的问题,实际上他非常喜欢张艺谋的部分作品。

  舒畅翘戏没商量?

  另一个令记者好奇的是,舒畅可以安安心心地按平江导演的要求,提前10天就来到重庆,老实地呆在房间里苦读剧本并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那她为什么还会惹上“翘戏”的麻烦?昨日,面对记者的提问,舒畅显得十分谨慎。她一再表示,自己不是那样的人,过去的事不想再多说。

  现场 南滨路冷风狂吹“三角恋”

  开机前,剧组一行专程前往罗汉寺烧香,希望能够拍摄顺利。到了下午开机时,南滨路上冒出了上百人围观,令帅哥美女出尽“风”头。

  在《爱》剧中,舒畅第三次一人出演两个角色——一对双胞胎姐妹。而昨日拍摄的三场戏,主要是细化舒畅扮演的姐姐静怡和崔林、乔振宇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整个《爱》剧中贯穿着“三角恋”的氛围。

  当风吹得记者们都感觉太冷的时候,刚刚脱下羽绒服的舒畅也不由自主地“咝”了一声。又把手插在兜里取暖不肯拿出来,看上去又比镜头前瘦小得多的她,在江风习习的长江边,穿着衬衫风衣,套上高跟凉鞋演戏,也真够难为她的。 陈茜 张敬琰/文 李化/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