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苏岩做客《太可乐了》 演绎苏岩式张曼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21 新浪娱乐
苏岩做客《太可乐了》演绎苏岩式张曼玉(组图)

苏岩做客《太可乐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岩做客《太可乐了》演绎苏岩式张曼玉(组图)
苏岩做客《太可乐了》

苏岩做客《太可乐了》演绎苏岩式张曼玉(组图)
苏岩做客《太可乐了》

  2月14日,刚刚获得第二十五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苏岩风尘仆仆的来到了《太可乐了》的录播现场,还来不及休息的她,刚从北京309医院慰问一个白血病患者赶来,虽然路途劳累但是苏岩一进入节目的录制现场,马上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在曹启泰、胡可等名嘴的带动以及现场气氛的感染下,“苏岩”又一次光彩奕奕的展现在了聚光灯下。

  一身白色T恤,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显露出的是苏岩性格中的直率与坦诚,干净利落不做作,却给在场的人们最真实和最美丽的感觉,应主持人的要求,苏岩现场秀起了张曼玉《花样年华》中的一段戏,刚刚还在说笑的她,静静的沉思了一会,便进入了角色,一个眼神,一种表情,以及说话时的语气,都十分有张曼玉的影子,直看得同样是做演员的胡可也不得不为苏岩大声叫好。

  在整个节目的录制中最为经典的是,苏岩还在现场为我们再现了电影《长恨歌》中很遗憾被剪掉的一场戏,那是苏岩认为自己发挥的最出色的一幕,连当时和苏岩演对手戏的梁家辉都在剧情没有安排的情况下被感动得情不自禁的伸出手为苏岩擦拭眼泪。不知是苏岩谈到那次的表演感触颇多,还是出于一个演员本身的表演素质,我们看到节目现场的苏岩眼中竟沁满了泪水,虽然她在尽量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我感觉到的是她血液中的沸腾。观众们都被她的表演感动了。

  在节目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苏岩又一次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她的真实与坦诚,苏岩讲:“如果问我最想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希望我有一个很大的房子,房子里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我要有很多的孩子,整天过着像猪一样快乐而又简单的生活!”

  这就是苏岩:平凡、自然、亲近,我们预祝她能在金像奖的颁奖典礼上再次闪耀她的光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