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樱桃正红》南昌热播 刘涛角色赢得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25 新浪娱乐
《樱桃正红》南昌热播刘涛角色赢得好评(组图)

《樱桃正红》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樱桃正红》南昌热播刘涛角色赢得好评(组图)
《樱桃正红》剧照

  在制片方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现代都市情感剧《樱桃正红》在观众的期待中悄然无声的在江西南昌开播了。由于播出的频道平台不是太好,电视台的购片中心负责人对该剧也没有抱很大期望,没想到在播出第一周收视率就冲到5个多点,在2周播完后,平均收视率也达到4点左右,在同期的电视剧中一路领先。南昌的观众对该剧也好评如潮,电视台购片中心的负责人说该剧属于上乘的电视作品,对电视台收视率的提升起到了很大作用。

  第一次接拍《樱桃正红》这样现代剧的演员刘涛对此剧期望也很大,在作客新浪网聊天的刘涛也说这个角色是她期待以久的,她对塑造这样的温柔贤惠的现代女性很有信心,演起来也得心应手。观众也非常满意刘涛这次塑造的新角色和新形象,由于贴近生活,大家都觉得刘涛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就象是邻居,朋友那样亲切。刘涛也直言说她爸爸在看了她所演的所有电视剧后,最喜欢最满意的就是《樱桃正红》,毕竟电视剧和剧中的角色还是不能脱离现实,脱离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