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涵予苗圃《女人的选择》福建厦门热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29 新浪娱乐
张涵予苗圃《女人的选择》福建厦门热拍(组图)

张涵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涵予苗圃《女人的选择》福建厦门热拍(组图)
张涵予

  正在福建厦门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即将接近尾声。但剧中人物各个精神饱满,活灵活现。

  当今影视大腕张涵予在这部《女人的选择》中扮演了一位郁郁不得志的诗人田博。田博是苗圃饰演的海霞的初恋情人,从初恋到人物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近二十年,田博和海霞也没能走到一起。感情的纠葛,利益的趋势,使得这对恋人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
人生坎坷。

  田博是海霞儿子的父亲,是那个曾经抛弃了海霞的男人,海霞爱过他,恨过他,最后又怜悯他。你不能说这个小男人就有多坏,因为生活本身已经惩罚了他。他曾经想做一名诗人,后来又想做文化商人,再后来他只想踏踏实实的做一个人,然而他都没有做到,于是他把自己的失败归咎于这个时代。

  这个时代赋予了田博的同样也赋予了其他人,这在人物性格方面让张涵予非常喜欢去挑战,挑战以往没有诠释的角色,跟着这个人物命运走,赋予他生命,赋予他独有的个性。

  张涵予饰演这个角色,从田博身上理解了一个男人可恨与可怜的一面。他面临海霞时是非常内疚和后悔的,他面临儿子时是一个做父亲的万般疼爱。一个复杂的多面体,却被张涵予演绎的淋漓尽致。

  张涵予和苗圃虽然曾是同门师兄妹,但很少合作。此番合作却毫不陌生,非常默契。他们相互赞许,相互欣赏。当有人问到他们为何合作如此默契,他们便会异口同声地说“感情纠葛20年,能没默契吗?” 文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