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林多部新剧将播出 搅热2006年电视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崔林多部新剧将播出搅热2006年电视荧屏(组图)

爱在来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崔林多部新剧将播出搅热2006年电视荧屏(组图)
便衣警察

崔林多部新剧将播出搅热2006年电视荧屏(组图)
谁为梦想买单

崔林多部新剧将播出搅热2006年电视荧屏(组图)
大旗英雄传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一部诠释上下两代人人生与情感传奇的电视剧《爱在来时》在重庆拍摄正酣。

  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男一号扮演者崔林以前一直都是活跃在大荧幕上,并且在国内外夺得了多项大奖,为何突然转向电视剧市场。崔林表示:电影目前在中国毕竟还是一种高雅的文化,真正能够花钱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还是少数,作为一个演员,我必须要开辟其他的
市场让更多的观众认识我,而电视剧他是比较大众化的东西,正好弥补了这点,具崔林经纪人透露,2006年将是一个崔林年。

  王牌一:《便衣警察》

  数年前,胡亚捷版的《便衣警察》征服了不少电视观众,该剧更因打上了“海岩作品”的烙印,以至于崔林版的《便衣警察》从一开机到关机都受到广大观众和媒体的密切关注,据该制片方透露,崔林版《便衣警察》已完成全部后期制作,预计今年年初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王牌二:《大旗英雄传》

  《大旗英雄传》是崔林主演的第一部由古龙原著改编的武侠戏,为此崔林倾注了不少心血。目前从网上公布的剧照,崔林的云铮造型十分养眼,而且制片方曾高兴地说,崔林就是我心目中的云铮。《大旗》耗费2500万巨资打造,演员阵容更是强大,其中包括韩国的秋慈炫.香港的温兆伦.李彩桦以及大陆地区的宋晓英.修庆.寇振海等,导演更是执导了众多经典电视剧的香港导演袁英民,而且大旗是古龙先生的遗作,此剧从筹备时倍受千万古龙小说迷争议,从制片方得知《大旗》将在今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王牌三:《谁为梦想买单》

  《谁为梦想买单》是崔林刚刚完成拍摄的一部现代情感戏,虽然此剧没有像《大旗》那样豪华的演员阵容,也没有《便衣警察》是“海岩作品”的招牌,但崔林凭借他朴实无华的表演定能引起一阵收视热潮,而且孙海英夫妇在剧中甘愿当起了绿叶,扮演崔林的父母,崔林借势毕能扶摇直上,该剧是央市视投资,铁定是在央视播出,崔林有这么好的播出平台,想不火都难了。

  王牌四:《亲情较量》

  《亲情较量》也是一部讲述亲情的电视剧,与前几部片子不同的是,这部戏由石家庄电视台投资拍摄,剧本是为崔林量身定做的,他的精彩演技我们在电影《17岁的单车》中早已领教过了,因此崔林主演这部戏更是得心应手,崔林在剧中扮演一个创业青年,而且角色年龄有跨度,颠覆了以往他塑造的任何一个角色。戏中与之对戏的是著名的老艺术家——吕晓禾,崔林正是扮演他的亲生儿子。该剧去年年底已经全部拍摄完成,估计在今年下半年在地方台首播,然后走上星的路线。

  王牌五:《爱在来时》

  《爱在来时》是崔林正在打造的第五张王牌,相信2006年初的中国娱乐头条,除了正在上演的“馒头血案”就属电视剧《爱在来时》了。该剧男主演一度难产,先是传由人气偶像言承旭出演,最后还是被影坛的新宠儿崔林顶替挑大梁,这部戏被媒体称为“2006年央视第一励志偶像大戏”,由央视花重金打造,要知道央视从来不做陪钱的买卖,想必到时在宣传和发行上会很大的功夫,而且定在今年年底播出,起码央视会把他的黄金档时间先留给《爱在来时》。

  2006年的中国荧屏随着年初“馒头血案”的上演就注定了它的不安宁,那么崔林到底能否靠着他的五张王牌搅热06年的电视荧屏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