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导周晓文北京选角 名模莫万丹进入视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0 新浪娱乐
名导周晓文北京选角名模莫万丹进入视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名导周晓文北京选角名模莫万丹进入视线(组图)

名导周晓文北京选角名模莫万丹进入视线(组图)

  2006年2月22日下午,著名导演周晓文在北京为自己即将开拍的央视大戏《逃亡香格里拉》挑选女演员。

  周导曾多次担任模特大赛的评委,对模特有着特殊的感情。周导表示,“我非常想在中国模特中培养出演员,但这是有阻碍的,表演经验不足还是次要的,最主要的问题是身高太高找不到合适的男演员搭戏。用模特拍戏可能会比较累,但效果却不一定不好,我曾经
在《天龙八部》里用过王海珍,感觉还可以。虽然身高是模特演影视剧的劣势但也是优势,因为模特走起路来显得很飘逸,有美感,而且优秀的模特身上会有一种优雅的气质。”

  《逃亡香格里拉》是周导正在筹备的一部现代戏,周导说剧中的三个年轻女性角色极有可能由模特担任。

  第一个向着周导款款走来的模特是最近迅速窜红的新人王莫万丹,她在2004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上夺冠时周导就坐在台下当评委,她和周导可是老朋友了,见面自然有说不完的话题,莫万丹顽皮直爽的性格不时把周导逗得哈哈大笑。周导认为莫万丹轮廓清晰的欧化面孔极易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共有十几个模特参加了这次面试,莫万丹和2005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的冠军王诗文都引起了周导极大的兴趣,接下来周导将对她们进行短期的表演训练,最终谁能幸运入选还需要进一步的筛选来决定。

  走在时尚潮流风口浪尖的模特们杀入娱乐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