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衣坊》从20岁演到40岁 朱虹挑战自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31 新浪娱乐
《红衣坊》从20岁演到40岁朱虹挑战自我(组图)

朱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衣坊》从20岁演到40岁朱虹挑战自我(组图)
大眼美女朱虹

《红衣坊》从20岁演到40岁朱虹挑战自我(组图)
朱虹

《红衣坊》从20岁演到40岁朱虹挑战自我(组图)
朱虹

  新浪娱乐讯 朱虹,一位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大眼美女,在中央电视台开春大戏《红衣坊》中有精彩的演出,引爆了春节收视狂潮后,中央电视台预计2月23日在中央8台重放,喜欢朱虹的观众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红衣坊》全剧共32集,由朱虹饰演女革命者赵雪茗一角,原是富家小姐的她后来投入革命工作,从20岁演到40岁,十足的戏剧张力对朱虹演技是一大考验。中央电视台安排
大年初一首播,播出后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也让这部云集实力派演员的年度大戏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朱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本身舞蹈底子札实,曾主演过《风云2》、《海的誓言》、《浪漫西街》、《做头》等。对于喜爱戏剧的观众来说,凡是看过《红衣坊》这部戏的观众,都对这位漂亮的大眼美眉留下深刻印象。

  由于剧中时空横跨20个年头,因此朱虹的造型必须随着剧情而改变,播出后从网上的留言和网友的评论,不难看出观众对于朱虹诠释剧中角色的完全肯定。

  朱虹表示,之前演出的几部戏给观众的印象仅止于花瓶角色,这一次能在《红衣坊》诠释这么多造型的角色,对她提升演技帮助匪浅给了她一个很好的戏剧平台。同时,朱虹也十分感谢制片人陈晓旭及导演苏舟的赏识以及剧组工作人员的辛劳,才能一起创造出收视佳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