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梦尧演《薛仁贵传奇》 长相酷似蒋勤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15 新浪娱乐
牛梦尧演《薛仁贵传奇》长相酷似蒋勤勤(组图)

牛梦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梦尧演《薛仁贵传奇》长相酷似蒋勤勤(组图)
牛梦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关机的电视连续剧《薛仁贵传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了张铁林李小冉,释小龙,金巧巧(点击进入金巧巧的blog)等诸多大明星的捧场,以及众多影视新星,如吴越(点击进入吴越的blog),保剑峰,牛梦尧等的参演,此剧一直为广大观众朋友所期待。

  在这部戏中,主角薛仁贵和昭阳公主以及薛仁贵结发妻子柳银环三人大玩三角感情
戏。该剧男主人公薛仁贵由保剑峰饰演。曾在央视大戏《走向共和》中有上佳表现的影视新星牛梦尧饰演薛仁贵的结发妻子柳银环,柳银环为薛仁贵苦守空窗十一年,终盼薛仁贵回还。而金巧巧扮演的渤辽国的昭阳公主,曾为得不到薛仁贵的爱而削发为尼,后又为爱薛仁贵而破戒,替薛仁贵洗脱罪名,最后在柳银环的帮助下也嫁给薛仁贵为妻。

  保剑峰、金巧巧和牛梦尧在此剧中演出了一段二女共事一夫的经典爱情故事。保剑峰在这部戏中得到金巧巧和牛梦尧两位美女的青睐,大享了一把齐人之福。

  在北京举行的《薛仁贵传奇》关机仪式上由于这段情节而引发了一个趣事,关机仪式主持人开玩笑地问保剑峰,在戏中,薛仁贵觉得昭阳公主和柳银环哪一个更好?保剑峰不为所动,忙说自己还没到可以评判别人程度的时候,对金巧巧和牛梦尧的表演自己不能做评价为由避过问题。

  据说在横店拍摄《薛仁贵传奇》期间还发生一件趣事,有记者向剧组要求采访蒋勤勤,剧组大感纳闷,组里并没有蒋勤勤啊!后来记者一指牛梦尧说道:那不是吗!后来才弄清楚,原来这个扮演柳银环的叫做牛梦尧。据了解,新星牛梦尧凭借青春亮丽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演技近些年崭露头角,她分别在《走向共和》、《团圆两家亲》、《虎胆雷霆》、《我们村的年轻人》等电视连续剧中担纲重要角色。并有着上佳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