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贾一平演《卧薪尝胆》 扮老十年演范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43 新浪娱乐
贾一平演《卧薪尝胆》扮老十年演范蠡(组图)

贾一平《卧薪尝胆》造型照

贾一平演《卧薪尝胆》扮老十年演范蠡(组图)
贾一平《卧薪尝胆》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年度大戏《卧薪尝胆》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接待了第一批媒体记者探班,在气势磅礴的春秋战国城中,记者意外的看见了以新造型亮相的青年演员贾一平

  看着眼前粘着胡子,身穿长袍,变的“老成”却又不失英俊潇洒的贾一平,笔者很是诧异,当贾一平告诉大家他一出场就是这个造型,这是他在剧中最“年轻”的造型时。笔者就更疑惑不解了,心里暗自说:“帅哥!有病吧!人家“装嫩”还来不急呢!干吗要“牺牲色相”呀!”。贾一平解释道:扮老并非他和化妆老师的本意,史实上当时的范蠡也很年轻,但因为在剧中扮演各位大臣的演员以老艺术家居多,而范蠡又是勾践复国的第一大功臣,位高权重,在朝堂上出谋划策,一言九鼎,在一群老臣中,如果造型上年轻了,会让观众感到失真不可信,于是在开机前,导演侯咏决定这次一定要把贾一平“整老”。对于这个新造型,贾一平其实挺臭美:“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古装造型比较弱,这次造型出来我觉得挺帅了,是不是有点仙风道骨般的神韵。”

  范蠡在历史上被认为是当时天下最聪明的人,他帮助越王勾践复国成功,又在功成之后激流勇退,成为了富甲天下的“陶朱公”,面对这样一位没有太多史料记载,却又闻名天下的一个历史人物而言,贾一平坦言扮演范蠡对他来说是有压力的,“每天我都要花很多的时间来看剧本,研究台词,因为台词中有很多的文言文,如果你不认真琢磨根本无法理解台词如何去讲,剧本很精练,剧中范蠡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即关键又有用,他今天说的话可能就是明天将要发生的事情的伏笔,所以我用了很大的精力,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诠释好这个人物,让他更加地生动,总之这次出演范蠡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我相信自己能够顺利的完成这个任务。”

  这次在《卧薪尝胆》中贾一平将再次与“越王”陈道明,“越后”左小青(点击进入左小青的blog)并肩作战,共同对抗“吴王”胡军,打造一篇绮丽的“春秋史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