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来时》崔林街头狂奔 尽展长跑绝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43 新浪娱乐
《爱在来时》崔林街头狂奔尽展长跑绝技(组图)

街头长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在来时》崔林街头狂奔尽展长跑绝技(组图)
崔林

《爱在来时》崔林街头狂奔尽展长跑绝技(组图)
崔林

  昨日, 《爱在来时》剧组在重庆滨海路的片场被热情的影迷们围得水泄不通,大家争相目睹剧中男主演崔林的风采,尽管当天早上的气温还是有点冷,围观群众的热情依旧不减。崔林一身时尚运动装的打扮,神采奕奕,像是要参加什么重大比赛一样,拍戏间隙,调皮的崔林还不时的向围观的影迷做着各种怪表情,展露他那招牌式的微笑,惹得旁边女影迷的阵阵涌动,有个胆大的女影迷更是喊出了:“崔林,加油!我们爱你”的口号。原来崔林要在这里拍摄一场和情敌赛跑的戏,崔林当然是不能输了,随着导演喊出开机
的口号,崔林一瞬间便入戏了,跑得特别卖力,特别自信!影迷们的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比赛结果还是崔林输掉了,不是他跑不过,而是剧情是这样安排的,要知道崔林在北京体育大学习的专业就是中长跑。由于现场的影迷太多,经常会有穿帮,所以崔林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拍摄,直到这个中长跑运动员出生的他都累趴下了。

  拍摄间隙,便有影迷们悄悄跑过来索要崔林的亲笔签名,崔林都一一满足。看来崔林通过拍摄《爱在来时》已经在重庆积聚了不少人气,相信这部戏播出时,收视一定长红。

  《爱在来时》将于本月底结束在重庆的拍摄,然后转场到云南漓江拍摄剩余的戏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