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首映礼黄晓明尽显超高人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08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首映礼黄晓明尽显超高人气(组图)

趁着直播现场插播广告,黄晓明冲破人群与“明教”影迷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首映礼黄晓明尽显超高人气(组图)
黄晓明和刘亦菲接听读者热线

《神雕侠侣》首映礼黄晓明尽显超高人气(组图)
星光大道上被围得水泄不通

《神雕侠侣》首映礼黄晓明尽显超高人气(组图)
一字排开后的影迷们

  《神雕侠侣》将于三月十七号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首播,电视台为了造势宣传邀请来该剧台前幕后众明星,一个电视剧的首映礼办的可谓是星光璀灿,虽然有超女张靓影加盟演唱该剧主题曲,但现场人气两位男女主角黄晓明刘亦菲自是无可比似,不仅被主办方在红地毯上安排在星光大道的压轴出场,题名版签名时更是被媒体围的水泄不通,两边的保安也拦不住四周游客的拥挤。而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除了众位明星以外,场外的粉丝团也可谓
是一些道独特的风景。

  “明教”PK“凉粉” ——明教稍胜一筹

  一早赶到现场的笔者本想寻找超女粉丝团,却意外的看到了一群着统一白色会服,头戴Q版杨过面具,手拿标有“明”字或“教主”字样的举牌,后背上均贴有黑色大字的影迷阵营,看上去颇有组织,也颇为显眼。在笔者的要求下,他们一字排开,才得以让笔者知道了他们后背上文字的乾坤,原来是一句话:“明教(浙江)支持杨过黄晓明”。另外笔者还在电视台为观众准备的大车的车头上看到了挂着标有“黄晓明官方网站”字样的黄晓明横幅,上面还题上带有几分古韵的诗词:“仗剑少年狂,只手灭天狼,惊世黄晓明,侠骨最柔肠”,颇有新意。

  他们一行二十多人,自称是“明教”——黄晓明影友会浙江分会的,笔者采访得知这次他们上海分会会长还有江苏分会会长也特意赶来杭州,为的就是在这次《神雕》的首映礼上替偶像助威,他们向笔者说明,当天因为非周休日,又谨记“教主”不准逃课的训导,凡是学生族的都没有让他们来参加。而让笔者惊奇的是里面还有一位妈妈级的影迷,原来这位年龄稍长的影迷是替身在国外的女儿来支持自己偶像的。

  他们非常聪明的站在入场的唯一入口处,见了人就给他们身上贴上Q版杨过贴纸,连笔者都没有放过,所以最后场上也出现了颇为有趣的画面,工作人员的吊牌上挂的都不是工作证,而是杨过的Q版图片,这种影迷的助威方式还真是让笔者第一次领教到。相较而言当天只是做为演唱主题曲出现的张靓影,“凉粉”似乎是准备不足,横幅、会服都没有准备,好在有他们标志性的海豚玩偶和张靓影图像举牌,占据舞台右边阵营。两队人马直接PK,凉粉虽在人数上多出“明教”几人,但就场上造势而言,占据舞台左边阵营的“明教”可以说是从硬件到软件上为自己的偶像抢尽先机,风头一时无二。

  接听热线 影迷拿出名品钱包留签名

  在结束完首映礼后,《神雕侠侣》一班主创分别接受了各家媒体的群访,在近一个小时的采访后,张纪中、黄晓明、刘亦菲就来到《都市快报》接听读者热线,“明教”的几位成员更是自驾车跟随主办方的车一路赶到报纸。当天接听的热线里,很多电话都是他们的影迷和喜欢他们的观众从外地打来的,所以说电话方式也是千奇百怪,询问“小龙女”的问题最多的就是“你能给我电话号码”之类的,让刘亦菲哭笑不得;而黄晓明接听的热线则有多位第一句就问“你能听出我是谁吗?”,可见都是他的铁杆粉丝;两位主角通常是这个电话刚放下,就又另一个电话进来了,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跟去现场的几位黄晓明影迷,因有一人一时无法找到纸,就直接趁他接电话空档让他在自己的真品GUCCI钱包上签名做为留念,而这一款皮包,笔者事后得知价值近七千元。而另外几位在现场的报社选出参加这次活动的热心读者,本是冲“小龙女”刘亦菲而来,最后却倒戈迷上了黄晓明,拿着相机对他狂拍,并希望合影,黄晓明是有求必应,最后她们说出了自己倒戈的理由:因为黄晓明的亲和、没距离感吸引了她们。

  做为今年浙江电视台主打男星的黄晓明,曾有多部电视剧在浙江台播出,收视喜人,也为他积攒起颇高人气,于是电视台也趁热打铁,《神雕侠侣》尚未播出,已似定了它的接档戏为黄晓明主演的《大汉天子》第三部,两部风格迥异,人物性格差异较大的电视剧,也势必会让更多年龄阶段的观众喜欢并支持黄晓明,看来到时他的“明教”阵营又将壮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