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主持演戏两不误 走进《同一首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主持演戏两不误走进《同一首歌》(组图)

范冰冰走进《同一首歌》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主持演戏两不误走进《同一首歌》(组图)
范冰冰和梁永斌配合默契

范冰冰主持演戏两不误走进《同一首歌》(组图)
范冰冰公主裙客串了主持人

范冰冰主持演戏两不误走进《同一首歌》(组图)
范冰冰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电视剧的双料宠儿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近日现身于《同一首歌》(点击进入《同一首歌》的blog)广州演唱会,她不但身着可爱的公主裙客串了主持人,还以歌手的身份登台演唱了她新专辑中的《花开自在》,风头直逼同台的当红一线歌手。

  《同一首歌》作为央视最权威的音乐品牌,能在上面亮亮嗓子的歌手无一不是颇有
分量的角色,而凭着新专辑《刚刚开始》在歌坛打出一片天地的范冰冰参加这个节目则在情理之中,但既做主持人又做唱歌的"规格"却在人们意料之外。

  导演孟欣(点击进入孟欣的blog)特意安排范冰冰和梁永斌(点击进入梁永斌的blog)一起主持《同一首歌》,不过在范冰冰看来,这次活动倒像是一次考试--在此之前她从未做过主持人,而直到当天下午到达广州后她才有时间准备到底该做些什么,想起当时的情况,范冰冰颇为感慨:"当时有点紧张,毕竟以前没主持过节目,留给我准备的时间又那么少,真怕出什么乱子。"

  节目开始后,范冰冰的表现却丝毫不像第一次主持。她和梁永斌配合默契,将登台亮相的古巨基蔡琴张韶涵王心凌等歌手依次介绍给观众,而她本人也在晚会的半场时换下公主装穿着挂满银色小亮片的裙子上场,演唱了单曲《花开自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范冰冰在现场谈笑自若,丝毫没有怯场,机智的口才和富有感染力的笑声,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整场晚会范冰冰显得游刃有余,范冰冰的表现令导演孟欣颇感满意,第一次主持节目的她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相对于客串主持人,范冰冰的登台亮嗓更引人注目。与专业歌手相比,她的唱工显得毫不逊色——她在《同一首歌》上大放异彩,靠的是扎实的基本功和真正的实力,当初她在录制《刚刚开始》时,曾有过一句歌词反复唱四十多遍的记录。专辑的大卖和最佳新人女歌手等奖项,为她“坚决不玩票”的誓言做了最好的诠释,可以说,为诸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们树立了一个标兵和榜样。

  有感于这次演唱会上范冰冰的成功,导演孟欣已决定,5月份在好莱坞举办的《同一首歌》仍由范冰冰主持。巧合的是,范冰冰正准备与电影《蝙蝠侠》的男主角迈克尔#zhPoint#基顿合作好莱坞电影《复发》,看样子不管如何,她走向好莱坞的势头都已经不可阻挡了。 邓磊 程鹏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