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李亚鹏策划剧《好人李成功》将登陆北京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20:10 新浪娱乐
组图:李亚鹏策划剧《好人李成功》将登陆北京台

黄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亚鹏策划剧《好人李成功》将登陆北京台
张凯丽

组图:李亚鹏策划剧《好人李成功》将登陆北京台
黄宏、张凯丽

组图:李亚鹏策划剧《好人李成功》将登陆北京台
导演王伟民、黄宏、张凯丽

组图:李亚鹏策划剧《好人李成功》将登陆北京台
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公司——春天传媒制作推出的20集轻喜剧《好人李成功》将于3月14日在北京电视台四套播出。今天上午,主演黄宏、张凯丽等齐聚北京,为该剧造势。

  黄宏:凯丽就像我夫人

  《好人李成功》由李亚鹏担任策划,讲述了一个40岁下岗工人李成功的故事。黄宏在剧中扮演一个40多岁的、面临各种生活危机的中年男人李成功,5年前与妻子离婚,和父亲、儿子住在一个大杂院里,凯丽出演他青梅竹马的邻居。黄宏说:“我剧中的这个角色性格是很自私,小心眼,同时又是一个大好人,听起来很矛盾,但就是想从这种矛盾中告诉大家好人的定义并不是那么狭窄,有些小毛病的人仍旧可以是一个好人。除此之外,这个故事还传达观众一种邻里之间的温情,希望观众们能通过这部戏能敲开邻居的门,能帮邻居看好锁,互相传递温暖。”黄宏还表示,《好人李成功》是自己接拍的第一部长篇电视剧,所以至今心里都没有底,不知道观众是否会喜欢,“曾经找我拍的剧本很多,但大多都是一些闹剧,所以我还是希望把小品与电视剧分开,接拍的话还是希望多接一些电视化的喜剧,而不是小品式的喜剧。”

  据悉,张凯丽之所以会参演该剧,是因为黄宏的强烈推选,“强烈要求与凯丽搭档,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二是因为想找一个支撑,因为第一次尝试拍摄长篇电视剧,所以很需要有人帮忙,与凯丽合作就像外出带个夫人一样,她能够给我很多意见,”黄宏笑言。

  客串明星一大把

  《好人李成功》中除了几位主演演员外,还有一大把客串演员,黄宏的老朋友宋丹丹就被黄宏“抓去”,在剧中客串演出了一个与黄宏相亲对象;而另一位小品演员郭达则扮演一个招摇撞骗的道士;“警察专业户”王奎荣在剧中仍旧出演一位警察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黄宏的女儿黄豆豆在剧中出演张家女儿的角色,对于女儿的初次演出,黄宏比较低调,他说希望媒体尽量少报道,就怕人家说老爸带着女儿拍戏。王子/文 熊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