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吕良伟做客《星随我动》惹哭男主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15 新浪娱乐
吕良伟做客《星随我动》惹哭男主持(组图)

吕良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做客《星随我动》惹哭男主持(组图)
吕良伟为影迷签名

吕良伟做客《星随我动》惹哭男主持(组图)
接受记者采访

吕良伟做客《星随我动》惹哭男主持(组图)
采访当中

  有着“传记人物一哥”美誉、人气居高不下的著名港星吕良伟,最近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刚刚在上海忙完广告代言,就马不停蹄飞往成都录制一个电视节目《星随我动》。在节目的录制中,一向和善的“传记一哥”却大反常态,把男主持人小飞"惹"得痛哭流涕。

  上周,在成都《星随我动》电视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小飞问及吕良伟怎么看待拍
戏时合作的群众演员时,吕良伟微笑着说:“我觉得对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应该尊重,无论他的分工是什么,我也是从新人走过来的,我知道当一个新人有多么辛苦,所以对群众演员能帮忙时会尽量去照顾帮忙,大家都不容易。”

  近年来塑造过吕布、项羽、年羹尧、达摩、张大千等传记人物的吕良伟,拍过的影视作品数不胜数,最近就将有他主演的三部大戏《七剑下天山》《红顶商人胡雪岩》《褡裢王爷》亮相荧屏,身为主角的他经常会为没有拍戏经验的群众演员热心地出谋划策,比如台词要怎么说、动作要怎么做、演一个仆人时脸上的表情是什么样的……有意思的是,拍过这么多戏的吕良伟遇到的群众演员也可以说是“千军万马”了,所以压根儿没想到跟自己面对面的主持人小飞在五、六年前就曾有缘在戏里合作, 直到小飞缓缓地从身后拿出了一张一直珍藏的相片递给吕良伟,吕良伟才恍然大悟,原来小飞曾在《达摩主师》剧组做基础演员,还跟自己合过影。此时的小飞已眼眶通红,他哽咽着说:“以前在拍《达摩主师》时吕哥没少照顾我……”,小飞不好意思地说,其实自己在访谈的这一个多小时中一直强忍着泪水,现在终于控制不住了。

  宝刀不老的吕良伟昨日又在即将上档央视荧屏的《七剑下天山》的新闻发布会上露了一回脸,在该剧中他所扮演的多铎王爷虽然英俊潇洒,但却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坏蛋”。尽管在戏里面吕良伟总是与“大反派”有着不解之缘,但在现实生活中,吕良伟却的的确确是个“大好人”,他不仅热衷于慈善事业,而且为人谦和有礼,在娱乐圈内的人缘好得让人艳羡,甚至就连对剧组里的群众演员也是关爱有加,丝毫没有大牌演员的架子。

  据了解,塑造了众多硬汉角色的吕良伟荧屏之外完全是一腔“侠骨柔肠”,他十分关注公益事业,不但经常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募捐书本、球鞋,还不吭不响在青海、贵州等地捐建了六所希望小学,去年还把担纲全球流通

邮票华人代表的酬劳全部捐给了国际慈善机构。 王晓梅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