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勇峰佟大为窦文涛助兴“天下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35 新浪娱乐
王勇峰佟大为窦文涛助兴“天下女人”(组图)

王勇峰 佟大为 窦文涛助兴“天下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勇峰佟大为窦文涛助兴“天下女人”(组图)
王勇峰 佟大为 窦文涛与主持人杨澜

  三月八日是天下女人专属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女性当然有权选择谁来陪她们渡过这个节日。此前一个月的时间里,新浪网“天下女人”网页上发出了“谁来陪我们过节的召集令”,结果,得票领先且魅力各异的三位男士——王勇峰、佟大为、窦文涛齐聚“天下女人”,与杨澜一道讲述他们人生中有关女性的精彩故事。杨澜说:正是因为有了好男人的陪伴,女人的节日才更显得有滋有味;虽说三八是女性的节日,实际上这是一个两性共有的节日。据悉,这期节目将于今晚(3.8)湖南卫视2
3:40播出。

  邻家男孩佟大为 遭遇5个拥抱

  被“粉丝们”亲切称为单眼皮邻家男孩的佟大为,对于三八节的记忆,更多的是想起小时候妈妈会买很多好吃的,张罗一桌好饭;整场节目中,他提及最多的也是自己的妈妈。这样的记忆无疑来自大为和母亲深厚的感情。在大为六岁那年,身为交警的父亲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遭遇事故成为了

植物人,妈妈从此就挑起了全家的大梁,一边要抚育大为和姐姐的成长,一边要照顾长期卧床的丈夫,二十年来家庭的重担妈妈一人承担。这样一位了不起的坚韧而伟大的母亲,令全场观众深深动容。

  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条件所限,大为一周只能给妈妈打两三次电话;如今是每天至少和妈妈通话一次,至今从未间断。尽管在电话中说的都是叮嘱妈妈关好门窗、煤气这样的琐事,但表达的却是儿子对母亲永远的惦念。孝顺的佟大为也在现场揭密了他浪漫的一面,如何与女友渡过

情人节,大为也会一一道来。当然,浪漫也不独为女友所享,现场中杨澜为佟大为设置了5个需要拥抱的表演情景,于是,分别有5位女粉丝得到了扮演女主角的机会,好不幸运。

  古灵精怪窦文涛 粉丝送上巧克力

  身为名嘴,窦文涛抖包袱儿的功夫名不虚传,全场的笑声他几乎制造了一半还多。先是甜言蜜语讨好现场观众,夸赞女人都是花,随后话锋一转,古灵精怪的说自己是蜜蜂。谈起儿时和女性打交道的记忆,“暴力”一词成了主角。文涛先是讲起自己常被工厂大院的一位人高马大的“马家三姐”莫名其妙的欺负,后来哥哥帮忙出头,虽然基本上都是哥哥得胜,可每次战果显示是哥哥伤得不轻,因为脸上全是被抓的伤痕。文涛因此深谙女性打架的秘诀。在学校里,文涛左手女同桌以当时极为难得的牛奶糖做诱饵,让他将右手女同桌的铅笔盒扔到地上,禁不住物质诱惑的文涛照做不误,之后本能做出防御姿势的他,却发现右手女同学直扑“主谋”而弃“从犯”不顾,他却含着牛奶糖观战。自此,文涛深感女性心理的微妙难言,并凯奇了他对女性心理的哲学性思考。

  现场的高潮,是一位女性粉丝在听说窦文涛来录制节目后,自告奋勇出任现场观众,并在编导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文涛送上了满怀深情的巧克力,还有幸和文涛一起朗诵了“煽情版”徐志摩的名作《再别康桥》,很是让名嘴陶醉不已。

  温柔勇士王勇峰 儿女情长亦英雄

  王勇峰,中国登山队队长,国际登山健将,他和队友李致新一起,完成了中国人首次登上世界七大洲所有最高峰的壮举,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登山勇士。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外表粗狂、豪气云天的男儿,却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满腔柔情。

  93年登珠峰受伤,王勇峰在家修养,除了日常的家务,接送女儿上幼儿园也成了每日功课。但每天接女儿的时候,幼儿园大门紧闭又堵满了家长,实在令王队长“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身怀绝技的他灵机一动,尽管还在养伤期间,但一人来高的墙实在难不住这位登山勇士。于是,那边门还没开,王勇峰就已经翻进幼儿园把女儿搁在墙上,自己再翻出来,随后把女儿接下来。这样的“壮举”让女儿倍感骄傲,对老爸更是佩服得不得了,在女儿眼中甚至超过了他征服世界高峰的壮举。除却对女儿的舔犊情深,王勇峰对妻子也是深爱备至。当年一首深情款款的情诗,俘获了妻子的芳心,这首文采甚佳的作品,也将在现场公布。节目的尾声,王队长还将一展歌喉,高歌一首在西藏刚刚学会的《卓玛》,尽管不是那么专业,却是浸透了王队长的一片深情和大山的魂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