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动作片《神鬼认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动作片《神鬼认证》(组图)

《神鬼认证》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动作片《神鬼认证》(组图)
《神鬼认证》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动作片《神鬼认证》(组图)
《神鬼认证》海报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终极大电影》将在3月19日晚上8:00播出精彩动作片电影《神鬼认证:神鬼疑云》。

  本片改编自劳勃勒德伦的畅销小说,场景遍及德国、

意大利及俄罗斯等世界各地,给人诸多新鲜感。镜头及采光方面明亮清晰,与一般动作片的幽暗深沉大不相同,格外悦目。电影不仅延续了前一集紧凑的步调,还采用了快速搜画的叙述手法,使动作片影迷目不暇
给,也更加讨好年青一代的观众。这种叙事风格使故事极其迅速的发展下去,让观众看得特别满足。

  奥斯卡得主麦特戴蒙(曾主演《瞒天过海2:长驱直入》)继《神鬼认证》后,在续集中再次扮演杀手杰森柏恩这个角色。柏恩不得不做回国际间谍的老本行,因为他在中情局的刺杀行动失败,使得他成为了最可疑的对象。一名冷战期间的国际恐怖份子想陷害柏恩,逼使柏恩要对他以牙还牙。 法兰卡波坦(曾主演《罗拉快跑》、《噬血地铁站》)和艾美奖得主布莱恩考克斯(曾主演《赤眼玄机》、《特洛伊:木马屠城》)也都参与续集的演出,延续他们在上集中的角色,一个是柏恩的女友玛莉,另一个则是前中情局秘密暗杀组织的特务华德艾柏特。

  麦特戴蒙虽然是公认的新一代演技派演员,不过一般他演的都是足智多谋的角色,至于荷枪武打的动作片,可以说是少之又少。而《神鬼认证》与 《神鬼疑云》中杀手杰森柏恩一角,是他出演的最出色的动作片角色。由于导演经常利用近景来拉近观众的距离感,所以会让人看得特别紧张投入。

  《神鬼认证:神鬼疑云》 将在3月19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终极大电影》中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