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女人的选择》 与大长今一同励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55 新浪娱乐
秦海璐《女人的选择》与大长今一同励志(组图)

《女人的选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海璐《女人的选择》与大长今一同励志(组图)
《女人的选择》剧照

秦海璐《女人的选择》与大长今一同励志(组图)
《女人的选择》剧照

秦海璐《女人的选择》与大长今一同励志(组图)
《女人的选择》剧照

  曾几何时,荧屏上充斥了三皇五帝、偶像武侠,不管是正剧还是戏说,甚至是时装戏,却都很难找到生活的影子,描述的人物离我们太远、太虚幻。生活剧的出现,给了观众体验上的归属感,真实、质朴、细腻,这种生活上的反噗归真恰恰能让人们找寻到一种情感的归位。

  女人是生活中的半边天,她们的喜怒哀乐总是能更轻易地揪动观众的心,平凡人的不
平凡经历引起的不仅仅是观众的感叹,更多的是感叹中的共鸣。女人剧也由此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大姐》《家有九凤》等平民式的女人剧都掀起了阵阵的观看热潮。

  去年一部《大长今》更让人看得是如痴如醉,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虽然故事在宫廷里展开,但叙述重点不是高高在上的帝王将相,而是用平实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女人坚强奋斗的一生。无论是饮食、服饰、医学,还是争斗,都处处充满着生活的影子,把生活中的磨难和励志结合在一起,让观众自然而然地和自己的生活联系起来。相信女人励志的故事,给观众带来的是精神上的鼓励,更是行动上的激励。

  由中影集团公司和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年度大戏,电视剧《女人的选择》,在继续走亲情路线的同时,更是一部宣扬女人励志的大制作。不仅仅是告诉女人,同时也是告诉男人,遇到挫折不应逃避,要选择坚强,勇于面对。

  看点一:女人励志大片。

  自《大长今》以来,女人励志已经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女人的选择》也延续了这个备受关注的主题,创作灵感来自于前苏联著名影片《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该片曾于1980年夺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

  《女人的选择》讲述了三个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的女人,在经过了二十年的情感纠葛、磕磕绊绊后,依然对生活充满了信心,能够笑对人生。作为女主角的秦海璐坦言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刘慧芳式的人物,传统女性的种种苦难她一一尝尽,却从未放弃过生活的希望,在困难面前她选择了坚强和勇敢,最终赢得了幸福。

  看点二:演员阵容豪华。

  《女人的选择》,由春秋鸿的“当家花旦”——金马、金紫荆的双料影后秦海璐领衔主演,拍戏一贯精挑细选的秦海璐被剧中女主角的命运深深打动,看完剧本后立即决定接受演出邀请。

  剧中还荟萃了新一代年轻演员中的佼佼者,《五月槐花香》《绝对控制》等剧中表现出众的苗圃《黑洞》《大汉天子》等剧集中有上乘表现的董勇《天下无贼》中饰演警察的张涵予、青年演员李乃文等共同出演该剧,并且还有因主演《重案六组2》而深受观众喜爱的丁志诚也在电视剧中友情出演了一把,他们为《女人的选择》增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期待的砝码。

  看点三:制作班底强大。

  该剧的制片人是与著名导演冯小刚合作过多部贺岁电影的知名制片人陆国强,《甲方乙方》《大腕》《手机》等经典影片都是出自他手。可以说,有了陆国强的加盟,《女人的选择》这部戏的品质就有了坚实的保证。

  曾经执导过《女子监狱》等影视作品的杨小雄出任导演,摄影出身的杨小雄曾在《没完没了》、《冤家父子》等多部影片中担任摄影师,相信经他执导的《女人的选择》在动人的情节和表演之外,还将给予观众唯美、精致的视觉享受。

  看点四:孙楠倾情献唱。

  此外,歌坛“一哥”孙楠和歌坛“新人”秦海璐将分别为《女人的选择》演唱片头曲和片尾曲。主创阵容如此强大,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女人的选择》将是06年度一部最值得期待的女人大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