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玉女”赵雪莲窜红 戏路宽广宜古宜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8:38 新浪娱乐
“玉女”赵雪莲窜红戏路宽广宜古宜今(附图)

“玉女”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玉女”赵雪莲(点击进入赵雪莲的blog)近年在演艺圈的发展,势如破竹,成绩有目共睹。宜古宜今的她戏路宽广,从《一双绣花鞋》《汉武大帝》,从《如此多娇》《审计报告》,她那靓丽的脸庞和清纯的气质,让无数观众记住了这个美丽的女子。然而,赵雪莲并不甘于作花瓶,屏幕上的赵雪莲不断用演技做自我更新,为观众诠释或单纯或刚强或执著的角色。

  赵雪莲外表甜美,身材高挑,她的漂亮是圈内外所公认的,就连见惯了美女的剧组副导演,也往往惊诧于她的美丽。姣好的容貌无疑为她的演艺之路提供了一个高起点,而随着她在一部部电视剧中出色的表现,其绝好的演技也越来越被制片人和导演所看好。

  在她刚刚拍完的一部荟萃了张丰毅江珊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央视大戏《中年计划》中,赵雪莲凭演技再一次证明了她的实力。剧中赵雪莲扮演了一个与其本人个性及以往角色反差极大的角色简丹。对于剧中这次完全颠覆自我的表演,她下了一番苦功夫,做足了功课,将这个倔强的大学生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揣摩得非常到位,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

  在一场由她表演的哭戏中,虽然开拍前没有充分酝酿感情的时间,但赵雪莲很快投入角色当中,她现场表现出来的表演张力和爆发力让人震撼,她把那种撕心裂肺的悲伤与悔恨宣泄得淋漓尽致。在她眼泪喷薄而出的时候,现场很多工作人员也感动得泪光涟涟。至今该剧组工作人员在提起赵雪莲时也竖起大拇指。

  拍戏之外,生活中的赵雪莲其实是一个很害羞的女孩,别人夸她做事认真时,她总是很害羞地笑一笑。当别人和她说话时,她会安安静静地听着,那一脸专注的神情像一个孩子。或许,正是这份纯净的单纯,为她平添了许多印象分,同时也使之得到了不少导演和制片人的的青睐,在别的明星为出演某个角色而四处奔波时,她的角色却都是剧组主动找她联系的,这一点,着实让很多明星艳羡。 程鹏 陈昆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