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的选择》杀青 秦海璐苗圃姐妹情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08 新浪娱乐
《女人的选择》杀青秦海璐苗圃姐妹情深(组图)

《女人的选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人的选择》杀青秦海璐苗圃姐妹情深(组图)
《女人的选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小雄导演、陆国强制片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近日终于在厦门杀青。

  《女人的选择》自去年12月份开机以来,就备受媒体关注,韩三平的亲自到场为电视剧造势更是引来种种猜测。电视剧讲述了三个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的女人——海霞、春妮、李赛,在经过了二十年的情感纠葛、磕磕绊绊后,依然对生活充满了信心,能够笑对人生
。故事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国庆三十五周年的盛大庆典中拉开序幕,三姐妹的人生道路也随着夜空中的烟花绚丽开场……

  秦海璐(点击进入秦海璐的blog)是三姐妹里的大姐,从小就帮着奶奶照顾苗圃(点击进入苗圃的blog)和齐欢饰演的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这是一位坚忍、奋斗不息的传统女性,刘慧芳式的磨难加上现代女性的自强,让人在历经曲折的同时又能鼓足勇气去直面人生,教给我们的是女儿也能自强。董勇、丁志诚、张涵予等实力派演员均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由于几位演员之间年龄相仿,且都是多次合作的朋友,演起来也是十分地默契。

  目前,《女人的选择》已进入全面的后期制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就能搬上荧幕与观众见面了。

  据悉,下周《女人的选择》导演杨小雄还将带着秦海璐、苗圃、齐欢等几位主创人员做客新浪,跟网友分享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花絮以及剧中角色给众人带来的对人生观、价值观的重新思索。(莹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