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虹周杰现身广州 主演电视剧同登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潘虹周杰现身广州主演电视剧同登荧屏(组图)
《欢天喜地七仙女》剧照

潘虹周杰现身广州主演电视剧同登荧屏(组图)
周杰《非常道》成功转型

  3月中旬的广州影视频道,由潘虹等主演的38集大型古装神话《欢天喜地七仙女》,以及周杰牛莉主演的反黑剧《非常道》同登荧屏。前者将在3月20日广州影视频道18:45的《百姓剧场》上演仙凡恋,后者将在3月18日17:45登陆,逢周六、日晚广州影视频道多集连播。

  千万打造神话剧

  《欢天喜地七仙女》源自七仙女和董永的古老神话传说,它颠覆了以往的悲剧结局。整个故事以七仙女和董永的爱情为主线,围绕这条线索展开其他六姐妹在人间的感情遭遇。

  汇集了最具中国特色的神仙及凡人上百人。如顺风耳、月老、赤脚大仙、土地、山神、龙王、扫帚星等,构筑出一部完整的“神仙谱”,这些人物的特技造型和化妆都是由当红的一流专家担当。而为了追求视觉的惟美,服装造型请来了香港一流造型师。七仙女的衣服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全剧在特技上大大超越了以往放些干冰就算仙境的简单制作,代之以电脑三维动画打造的仙境,力求创造出神话剧的新标准。历经了十二个月拍摄制作耗资2100万元特技500多分钟为观众倾力打造的堪称神话剧中的《堂·吉柯德》。

  《非常道》是新型反黑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两名正义警察周旋于两个黑帮老大之间的惊险故事。该剧一反以往反黑片“刑侦、破案”常态,而采用类似电影《无间道》的表现形式,正与邪、黑与白之间不再泾渭分明,彼此尔虞我诈,情节悬念重重。

  尤勇一改形象出演反派角色。而首次演绎刑警本色的周杰是本剧一个耀目的人物亮点。自从《还珠格格》以后,周杰似乎就和多情公子尔康连在了一起,以情深款款、温文儒雅的形象征服了无数影迷的心;这次他成功转型,饰演为一名正气凛然、敏锐果决、智勇双全、重情重义的英勇干探。与周杰演对手戏的女警沈婷由牛莉扮演,剧中的她不仅表现了柔美的一面,更表现了女警的刚强。曾乐关丽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